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2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2集劇情介紹

天帝妖帝一母雙生分道而行 慈父龍王以性命為饕餮贖罪

夭夭被斬荒帶走之後下落不明,許宣使用冰鏡看遍三界,也沒找到夭夭的蹤跡,許宣無助的跪地痛哭,他現在什麼辦法也想不到,青帝看著唯一的愛徒這般痛苦,青帝內心也是萬分崩潰,但如今他也無計可施。

西王母助小妖們逆轉陰陽,加上蟠桃園的仙氣,小妖們重獲新生,現在已經是半仙半妖的軀體,跟一般的妖是不同的,小妖們一心想尋找夭夭和小青,得知崑崙大戰之後夭夭被斬荒帶走,不知所蹤,小妖們非常擔心,要助許宣一起救回夭夭。

天帝和妖帝本是同胞兄弟,大戰初定,需要天帝出面安定天下之心,這次妖帝鬧的動靜太大,天帝決定不再容忍他了。許宣在眾目睽睽之下放走妖帝,天帝親自賜下刑罰,許宣在受罰之前,想要先找到夭夭,再行受罰,許宣也是百草仙君的徒弟,百草仙君自然也是向著許宣的。

瀟湘認為眼下三界之亂,是因為黑蛟被封印而不是被殺,如果殺了黑蛟,妖族和龍族遍沒了希望,也許三界反而能得到安寧。

天帝和妖帝長著同一張臉,但因為妖帝身上的貪狼命格,天帝成了眾生仰望的神明,妖帝此生卻注定無法入住九重天。萬年以前,天帝貶斬荒下界,天帝故意對外放出訊息,讓外人以為饕餮才是貪狼命格之人,以此隱瞞天帝妖族的身份,這件事唯有天帝、妖帝和百草仙君知曉,妖帝一直記恨,發誓總有一天,要堂堂正正重返九重天。

三界本為一體,眾生共享乾坤,各族之間本應各有秩序,天帝想要平定三界動亂,妖族無主,霍亂三界,天帝想讓斬荒前去北荒,平定妖族登上妖帝之位,天帝將萬象令的法門傳授給斬荒,斬荒的手心多出萬象令的印記。

之後斬荒在北荒大展拳腳,打敗了逆雲等幾大妖族首領,並以萬象令控制了所有妖族,成為妖帝統領北荒,想將妖族帶到三界共主的地位。斬荒雖是得到天帝的指點,才成為妖帝,他非但不感恩天帝,反而覺得這是天帝假仁假義,想要用萬象令使他甘心臣屬。

斬荒將自己的過往告訴夭夭,想讓夭夭認同他攻打九重天的理由,夭夭終於明白,為何妖帝和天帝一母同胞,但卻有天壤之別,表面看是妖帝的貪狼命格作祟,但細思量,天帝曾為三界眾生放棄修為,所以萬年以來不得不閉關修養,而妖帝卻從未為眾生考慮,從始至終都將自己的喜怒凌家於眾生之上,這樣的妖帝,敗給天帝是理所應當的。

斬荒和紫宣的元神都被夭夭溫養,許宣趁著血月才拿回一半七殺命格,夭夭想著如果能拿到斬荒的一半貪狼命格,也許許宣對付斬荒會容易許多。夭夭之前讓小灰去崑崙山的藏書閣找一本關於命格的上古書卷,但書卷上卻連半個字都沒有,夭夭一直不理解書卷的意義,在被斬荒帶離崑崙山之時,夭夭將這書卷也帶了出來。

斬荒決定在三日之後開啟法陣,取走夭夭身上的貪狼命格,夭夭想起法海當日就是喝了麒麟血,才被斬荒取走命格,夭夭擔心斬荒在她飯菜中動手腳,便一直忍著飢餓,什麼也不肯吃。

白帝將龍王和饕餮分別關押在崑崙山的牢里,龍王扯下自己的龍鱗作為信物,想要請求上表天帝,瀟湘擔心白帝心慈為龍王求情被拖累,於是暗中將龍王的信物扣下,許宣得知此事,拉著瀟湘去見白帝,許宣請求見龍王一面,並想要面稟天帝。

法海失去命格之後陷入昏迷,眼下這世間唯有龍珠可以使其甦醒,失去龍珠便等於失去了性命,龍王願意放棄性命,希望他日饕餮問罪之時,能以龍珠之功,換得饕餮的性命。

天帝進入夭夭的夢中與她相見,夭夭困惑於無字天書,求教天帝,天帝點化她用水,便離開夢中,夭夭醒來之後將天書泡在水裡,不多時天書上便顯現出了上古符陣和文字。

下一集(第 53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