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冷凝心魔化作妖氣 斬荒苦苦追尋一人

紅芯為了不被白夭夭帶回去,她在香爐中添了雄黃。裊裊煙起,白夭夭察覺不對,立刻跳入了水中,希望能避開這些煙霧。看到白夭夭入水,許宣一時情急,忘記自己不熟水性也跳下水裡。紅芯以為這樣就可以逃脫了,沒想到被堵在王府門外的齊霄抓個正著。原來這一切都在許宣的計畫之中,他沒有忽略每一處細節。就在白夭夭心裡為了許宣來救自己感動之時,她發現許宣有溺水的風險,趕忙到他身邊渡氣救人。當白夭夭的嘴唇覆上許宣的嘴唇時,他的腦里又出現了曾經的夢境。那個夢境裡,白夭夭就像是認識很久的人一樣。每每想到此處,許宣的心就會痛起來。

從水中出來之後,許宣趕忙去換衣服。他的腦海里一直回味著剛剛那個吻,竟然有些享受的感覺。白夭夭畢竟是個女孩子,提起這件事時只說自己是為了救人才這么做的。許宣誤以為白夭夭經常這么做,叮囑她要多注意一些。他對白夭夭的關心溢於言表,這整日裡形影不離的相處,讓路過聽到的冷凝十分嫉妒。

小王爺趙瑜因藥師宮從王府帶走冷凝而大怒,他懷著一片真心找上門來。任憑眾人解釋冷凝被妖物奪了面容,在王府中的人不是她。但小王爺都覺得是在狡辯,他拿出皇上的賜婚。如若藥師宮反對就是抗旨不尊,要誅九族。許宣為了保護冷凝,出面說冷凝是自己未過門的妻子。本還對許宣懷有希望的白夭夭,她聽到這些話之後瞬間紅了眼眶,草草告別離開了。

趙瑜以空口無憑未由,執意要娶冷凝。冷凝突然親手毀容,在額頭上劃了一道。她不復以往的冷靜,面目猙獰著呵斥小王爺,小王爺趙瑜見狀被嚇到離開。許宣趕忙抱著冷凝去治傷,走到房間裡卻發現這個冷凝並非是師妹,而是白夭夭。原來就在剛剛的瞬間,白夭夭將自己與冷凝替換,希望她能免受毀容之苦。可是本應在房間裡的冷凝,並不在此處。許宣見狀,特意逗弄白夭夭是不是將師妹變成了葫蘆。

冷凝的體質特殊,雖然是人的身體,但是她的嫉妒怨恨卻化為妖氣,在她體內產生了種種嗜血的衝動。這股衝動控制著她不斷尋找動物,喝光它們身體裡的血。只是離開房間片刻,精神恍惚的冷凝已經滿手鮮血,卻怎么都想不起來自己是怎么了。她回到房間裡看到許宣與白夭夭逗趣,內心難以平靜,額間出現了非同尋常的紅光。許宣心中已對白夭夭動情,他本想向冷凝解釋自己的說法,只是為了救人。但是冷凝並不肯聽,借了個由頭岔開話題,說自己要休息了。如此一來,許宣順水推舟帶著白夭夭離開了。

白夭夭修行多年,對於陌生的妖氣十分敏感。她的心裡十分疑惑,悶悶地與許宣走在一起。看著白姑娘皺著眉頭,難以舒心的樣子。許宣心中竟然有些竊喜,他以為這副樣子定是吃醋了。畢竟他剛剛說要與冷凝成親,一定讓白夭夭很不開心。越想越覺得自己該說清楚,許宣正要挑明白夭夭對自己的心意。白夭夭卻嚴肅的說,這裡有妖氣,藥師宮中發生了異常。這句話讓許宣很掃興,瞬間不開心了。但他不知道,在白夭夭心裡,許宣的安危要比他娶不娶誰更重要。

為了治好自己的病症,冷凝獨自來到地火處。沒想到在這裡,她遇到了妖帝斬荒。此前白夭夭曾用靈珠救治過冷凝,所以冷凝的身上有白夭夭的氣息。但是斬荒知道,冷凝並不是自己要找的人。在地火處有許多經文石刻,正是很多很多年前,妖帝所留下的信息。建立藥師宮的冷回春也是在參悟了這些石刻之後,明白了毒經藥理,開始了懸壺救世之路。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如今許宣所在的藥師宮正是因為妖帝才存在的。但是在斬荒眼裡,許宣不能再呆在藥師宮了,要想辦法將他趕出去。

許宣對白夭夭的話惱羞成怒,反而譏諷她的修為不夠,要多擔心自己。小青突然出現,打斷了二人的談話。看到許宣瞪著自己,小青也睜大眼睛瞪了回去。她聽白夭夭說起妖氣的事情,決定去調查地火靈氣的事情。齊霄準備讓小灰做誘餌,好讓饕餮現身。小青護著手下,沒有答應齊霄。兩人鬥嘴一番之後,決定先一起去地火處看看,然後再一起去追尋饕餮的下落。

到了幽深的地火處,一股陌生的妖氣傳來。齊霄和小青發現那地上居然散落著不同鴿子的屍體,都是被吸乾血液而死。看著這可怖的景象,二人不免猜測這裡有妖物出沒。但是這個妖物的氣息與饕餮的完全不同,似乎就隱藏在地火最深處...

下一集(第 15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