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5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5集劇情介紹

斬荒將命格轉移夭夭之身 金山寺內燃起紅蓮業火

龍王用龍珠換取饕餮生路,饕餮卻又用龍珠換取龍王復生,這一對父子經歷生離死別,饕餮最終悔悟,明白龍王是在乎他的,他想為父親和龍族做些什麼,獻出生命便是他的最終歸宿,這便是饕餮的命數。

夭夭之前阻攔瀟湘保護黑蛟龍,現在又幫助龍王復生,龍王感謝夭夭和許宣的仁義相助,夭夭已是新的妖帝,從此以後任何人若為難夭夭,便是和整個龍族為敵,這樣仙族便不敢隨意為難夭夭了。

小青日日在明心湖看法海,知道法海已經時日無多,如果再不從斬荒那裡拿回破軍命格,法海在劫難逃,小青催促許宣趕緊想辦法,現在有龍族向著夭夭,許宣已經沒有後顧之憂,眼下也有了對付斬荒的策略,想用自己的命格引來斬荒一戰。

斬荒一心跟九重天斗,許宣必須找斬荒拿回破軍命格,許宣和斬荒之間,勢必會有一場惡鬥,夭夭是決不允許許宣受到任何傷害的,背著許宣答應去見斬荒。

斬荒對夭夭用情至深,他們初次相見的桃花林是夭夭最愛之景,只是那桃林是許宣為夭夭做種植,斬荒尋遍三界,卻沒找到勝於桃林的美景,於是用自己的法力養出一片段預告林,並將夭夭請至花林之中,夭夭對花林的美景欣賞不來,在她眼中,最美的只有許宣為她栽種的桃林,斬荒也終於明白,對於感情夭夭並非不懂,而是從未將他放在心上。

夭夭想奪回破軍命格,跟斬荒動手,這花林便仿若斬荒的法陣,夭夭被困法陣之中,斬荒將破軍命格給了夭夭,自己前去跟許宣迎戰,這一戰,他們此生都不會再見,斬荒知道夭夭心中沒有他,只要他對夭夭的痴情不改就可以,這便是他愛夭夭的方式,斬荒設下陣法將夭夭困在花林之中。

許宣在金山寺外設下結界邀斬荒來一戰,斬荒自知這一戰,不論勝負,只爭生死,斬荒這一生從未有人在乎過他的生死,失去萬象令之後,逆雲和蝶蔓依舊忠心跟隨,斬荒在進入結界之前為他們安排了後路,給他們的最後一道命令,是讓他們隱匿於三界,平淡從容的生活。

許宣已經領了天帝的懲罰,化為石柱千年,不知千年之後是否還有機會跟夭夭再續前緣,所以眼下也顧不得夭夭的想法,必須跟斬荒生死決戰,將法海的命格還給他。

許宣的陣法中設下了重重佛法真經,若此刻將斬荒斬殺於此,斬荒便會精魂不散,許宣就可以抽取斬荒的靈珠,將破軍命格還給法海,斬荒向來高傲,自信以許宣之能絕不可能左他的生死。

夭夭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被困在花林之中,立刻明白斬荒此刻正在跟許宣決戰,夭夭在結界中出不去,便利用萬象令尋找小青和小灰,但她身受重傷,萬象令時斷時續,小青自從喝下斬荒的血之後,便感受不到萬象令了,尋找許多地方也找不到夭夭的蹤跡。小青帶著小妖們全力搜尋,才終於找到夭夭的行蹤,小青用自己的血破了斬荒的結界。

許宣在外為法海奮戰,法海不願留在寺中枯等,進入陣中跟許宣聯手應戰,許宣以血祭陣,許宣耗費百年修為,在陣中祭煉了另一道殺陣,以精魂來使兩陣捏合彌補,且戰且退,將斬荒引入殺陣之中,斬荒沒想到自己精明算計一世,卻被許宣算計,散出全身功力要跟許宣和法海同歸於盡。

法海提前安排撤退了金山寺的師兄弟,許宣和法海不懼跟斬荒同歸於盡,利用殺陣奪走了斬荒的靈珠,卻發現靈珠中根本沒有命格,斬荒仰天大笑,這一戰即便他死,也終究是許宣輸了,許宣本不想讓夭夭捲入戰局,不曾想夭夭已經提前出戰,此刻夭夭身上身具貪狼、破軍和萬象令,又有龍族作為後盾,三界之內再無人敢為難夭夭,這便是斬荒最後為夭夭做的,是他愛夭夭的方式。

斬荒、許宣和法海三人天生身具殺、破、狼三種命格,三星齊聚,死在一起倒是合適,斬荒以麒麟之血催動紅蓮業火,這地獄之火可以燃燒一切,斬荒用紅蓮業火設下結界,要將金山寺燒毀殆盡,成為三人的埋骨之地,許宣和法海在寺中跟斬荒苦鬥,殺了斬荒這紅蓮業火自然就滅了。

夭夭看到紅蓮業火沖天,必須滅掉業火才能救出許宣和法海,此刻只能引西湖之水,夭夭讓小青帶眾妖前去西湖引水,她趕去金山寺營救許宣,但白帝擋在門前不讓她進,天帝已經下令,無論此戰誰勝誰負,三種命格必須留在金山寺,也就是說,這三個人注定要死在這裡。

夭夭身負兩種命格,眼下許宣在金山寺內困鬥已毫無意義,夭夭用自己交換,讓白帝放他們出來,但這紅蓮業火白帝也滅不掉。

小青聯合眾妖將西湖之水引到金山寺,此舉將造成人間災難,夭夭為了救許宣,可以與天地為敵,只要將夭夭就出來,任何後果她都願意一力承擔。白帝以法陣阻攔西湖之水,但夭夭現在今時不同往日,身具萬象令和兩種命格,白帝的法陣根本困不住夭夭。

下一集(第 56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