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3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3集劇情介紹

藥師宮被利用為饕餮修煉肉身 冷凝悔過被神仙父親救回

夭夭在桃花林看著許宣為她種下的桃樹,恍惚間總是看到許宣種桃樹的身影,但她上前去看的時候,才發現一切只是幻覺而已。小青想前去安慰夭夭,又怕擾亂了夭夭的心思,許宣為了不讓夭夭換七殺命格而狠心和夭夭分開,小青才看明白,原來相守比相愛要難的多這世間情愛,愛到深處之時,不是求無時無刻的相守,而是寧願自己忍受相思痛苦,也要對方安好。

清風和宋師兄外出採藥的時候,中了一種奇怪的花粉之毒,蝴蝶精蝶蔓用自己的藥救了清風,得到了藥師宮的信任,並懇請幫冷凝一起辦理義診。藤妖和蝶蔓以師兄妹的身份相助義診,表面上是樂善好施,暗地裡卻是別有用心,冷凝被心上的種子捆縛,只能眼睜睜看著這些相信藥師宮的百姓一步步走向危險。

小青覺得蝶蔓到藥師宮別有用心,忙跑去跟齊霄將,齊霄和許宣對此時早已知曉,且知道蝶蔓背後的人是饕餮,千年的恩怨也是時候終結了,許宣和齊霄決定跟饕餮徹底了斷。

許宣明日要跟饕餮決戰,讓小青想辦法把夭夭送回驪山,小青不肯勉強夭夭,許宣在小青身上下了緊箍咒,讓小青不得不答應。

藥師宮的病人大部分都是由蝶蔓醫治,蝶蔓以蝴蝶將求醫者體內的病毒轉移至百草之中,病人的病情得以迅速康復,所以藥師宮周圍的花草樹木許多都枯萎了,但是這些病人康復之後,大部分都舉家外遷,搬家理由也是千奇百怪,毫無規律可循,但有一個共同點是再也沒有回來過。

齊霄推斷是蝶蔓為病人看診的時候,在病人身上下咒,操控病人的意識,讓他們找理由離開本地,但在半路上對病人下殺手,千年來饕餮始終只有一魄在人間遊蕩,他最想要的莫過於一個肉身,這些失蹤的病人,可能已經被饕餮用來煉製肉身了。

冷凝看到一個求醫的老爺爺和小孫女,小孫女看到冷凝愁眉不展,便將一顆糖遞給冷凝,想讓她開心一些,冷凝想起幼年時候,自己每次不開心,父親都會用糖來哄她,冷凝不忍心這爺孫倆去送死,藉口稱排隊的人太多,親自為他們看病抓藥,送他們安全離開。

冷凝曾想著像父親一樣做一個大神醫,濟世救人,守護藥師宮的聲譽,可現如今她的行為完全身不由己,眼睜睜看著病人送死,卻不加阻攔,冷凝對著父親的排位懺悔,自己的所作所為玷污了父親生前的盛名,即便是死,也要維護父親名聲。

冷凝準備和饕餮、蝶蔓同歸於盡,但任憑她如今妖法大成,心中那顆種子卻是死穴,饕餮輕易的用種子控制了,痛苦的生不如死。百草仙君看到藥師宮正在經歷劫難,拉著白帝立刻去救藥師宮。許宣和齊霄看到藥師宮有仙氣籠罩,好奇之下便也趕了過去。

饕餮見到白帝之後,嚇得立刻逃走,冷凝被百草仙君救了回來,原來百草仙君便是冷凝的父親冷回春,之前下凡歷劫和冷凝有一段父女之緣,和許宣有一段師徒之緣,這便是仙鶴之前曾說的,百草仙君和許宣之間早有因果。

夭夭明白許宣讓她走是為她好,她不想讓許宣為難,所以自己回到驪山。夭夭本以為許宣送她心鏡是明白她相思之苦,但許宣卻當面打碎了心鏡,這是想讓夭夭斷了一切念想,夭夭向來執著,用法力強行修補心鏡,雖然沒完好如初,但也能從心鏡中看到許宣,夭夭是妖的身份是她和許宣之間最大的障礙,夭夭決定痛改前非,努力修煉,有朝一日她也修成神仙,許宣便再也沒理由拒絕她了。

冷凝不是九重天的人,本不該看到百草仙君的真面目,許宣擔心此事留在冷凝心裡,日後會造成大患,便想用法力消除冷凝體內的記憶。冷凝現在已有妖性,靠一半方法根本去除不了這段記憶,百草仙君算出十二日之後是血月懸空,血月是大凶,但它的煞氣可以蕩滌世間一切污濁之氣,那時只要冷凝正其心,便可以除去妖性,但若冷凝依舊心術不正,那可能便會徹底成妖。

百草仙君擔心饕餮得知血月,會圖謀不軌,便在藥師宮留下一盆鮮花,如果饕餮在藥師宮有所異動,鮮花便會立刻通知許宣。

下一集(第 34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