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1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1集劇情介紹

冷凝煉成邪術被饕餮所控 夭夭欲為許宣承載七殺

仙鶴送來仙草為紫宣和夭夭療傷,紫宣感謝仙鶴替他們向百草仙君求情之恩,仙鶴卻說仙君並非只看在她的面子上,因許宣和仙君早有仙緣,所以仙君肯才放過夭夭盜仙草之罪,紫宣不記得自己認識百草仙君,仙鶴也不肯過多透露天機。

千年前先陪在紫宣身邊的人是仙鶴,她對紫宣也是一往情深,但沒有夭夭那么執著,仙鶴懊悔自己當初應該向夭夭一樣表露心思,執著追隨才對,這些舊事紫宣不願再提,忙轉移話題,想讓仙鶴指點他如何安撫師父青帝的心,仙鶴最了解青帝的心思,自然知道青帝只是口硬心軟,紫宣下凡歷劫,青帝無一日不擔心,還暗中安排許宣進入藥師宮。

夭夭醒來後發現身在九奚山紫宣的房間,夭夭想著千年前在這個房間裡日日陪著紫宣,看書識字、彈琴練功等等,夭夭後悔那個時候不懂事,學習時候總是不認真,才讓她有這千年遺憾,夭夭拉著紫宣重溫九奚山的風景。

九奚山上有夭夭和紫宣一切美好的記憶,夭夭在還是白蛇的時候就喜歡上紫宣了,為了能早日像仙鶴一樣跟在紫宣左右,終於在水潭便變成人形,紫宣教她寫字作畫,彈琴等等,那些美好的回憶仿佛就在昨天,夭夭好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夭夭和許紫宣來到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那時凌楚想要取夭夭的蛇心,是紫宣護著夭夭。凌楚帶著小青來到此處,凌楚大呼後悔當日沒有取走夭夭的蛇心,否則紫宣也不用受這千年大劫,紫宣則立刻維護夭夭,跟凌楚針鋒相對,經歷了這么多生死,千年前的兄弟情也更加堅定。

夭夭的傷勢好了不少,許宣和齊霄在人間的修行還未結束,二人來向青帝辭行,青帝除了擔心許宣之外,再無其他交代,齊霄欲言又止,許宣看出齊霄和青帝瞞著他些什麼,二人離開時,許宣追問齊霄。

許宣身具七殺命格,七殺命格至陰,天雷至陽,以許宣的凡胎七殺命格抵擋天雷,無疑是自尋死路,青帝答應讓許宣和夭夭留在九奚山,也是因為許宣抵擋天雷之後,七殺命格開始反噬,已壽命無幾,青帝將緣由告訴夭夭,夭夭決定將許宣的七殺命格轉到自己身上。

白帝、青帝和齊霄都知曉此事,唯獨瞞著許宣,齊霄將此事告知許宣,許宣這才明白為何前幾日夭夭纏著他在九奚山看風景,原來她是抱著離開的決心,許宣讓齊霄隱瞞他已知曉此事,他自有打算。

冷凝以身化妖,煉成了邪術,饕餮找上了冷凝,此時的冷凝法力竟能跟饕餮持平,冷凝覺得自己現在不人不妖的樣子全部都是夭夭和饕餮這些人害得,卻不知這一切都是她自己心中惡念導致,冷凝想要殺了饕餮為自己報仇,卻不曾想饕餮帶有幫手藤妖,藤妖偷襲冷凝,並在她的心上種下種子,只妖冷凝不聽話,便要受錐心刺骨之痛,冷凝再次淪為饕餮作惡的傀儡。

許宣想要阻止夭夭為她改名,便通過冰鏡窺探天機,冰鏡中看到夭夭永遠沉於黑暗之中,饕餮也得到肉身,饕餮已經作惡千年,許宣必須想辦法除掉饕餮。

夭夭為許宣作畫留念想,如今她畫畫的功力已經不是當年,但她一邊畫一邊想著要離開許宣了,眼淚便忍不住的流,畫紙濕了一張又一張。許宣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但他現在必須裝作不知情的樣子,於是故意指責夭夭沒有長進,畫畫還是跟千年前一樣毛糙,兩人這樣鬥嘴作畫的日子,不知還能多久。

藥師宮冷宮上的生忌之日,冷凝宣布要對外義診三十日,來藥師宮看病的人分文不取。藥師宮立宮以來從未跟外界有太多牽扯,尤其是斷陽宗因懷有毒經,更加被世人不容,且藥師宮中經費緊張,義診難免要大筆開支,因此大家並不支持對外義診,但冷凝執意如此,稱是想延續父親濟世救人的精神,藥師宮上下也無法反駁。

夭夭收拾行李準備離開九奚山,小青幫忙收拾的時候,看到一副蟠桃林的畫,對王母的蟠桃林嚮往不已,當夭夭說自己曾吃過蟠桃,小青更加艷羨。

下一集(第 32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