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4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4集劇情介紹

夭夭萬象令現世成為新妖帝 父子情深饕餮放棄龍珠救父

夭夭將許宣帶回蓬萊解毒,經過多番波折,守在許宣身邊餵他吃藥的人還是白夭夭,這段時間不能相見,他們彼此對對方都甚為思念,此刻能靜靜守在一起,實在太難得。這次夭夭能得到萬象令,可能跟她走過蓮火有關,原來這一切都在天帝的掌握之中,許宣擔心夭夭得了萬象令之後,仙族和妖族都會來為難夭夭,決定儘快去找天帝解除這萬象令。

許宣叮囑夭夭不可將萬象令之事告知別人,以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夭夭唯獨將此事告訴了小青,得了萬象令可就是妖帝了,小青對夭夭更加崇拜。

七殺格注定一生孤寡,許宣自己孤寡,命運多舛也就罷了,他不想連累夭夭也受拖累,許宣覺得天帝利用夭夭對付斬荒,沒有經過他的同意,跟斬荒那些處心積慮的人是一樣的,天帝反過來指責許宣,夭夭卻是是受到許宣拖累,如果當初夭夭沒有嫁給許宣,而是在驪山修煉千年,此時便已經渡劫升仙了,又怎會有這么多的波折,若果夭夭不是為了許宣而踏過蓮火,那這世間便不會只有夭夭一人才能奪去萬象令。

瀟湘帶了一對天兵想去殺黑蛟龍,此舉是置許宣和龍族的約定於不顧,陷許宣於不義之地,夭夭和小青前去阻攔瀟湘,她們二人根本不是瀟湘的對手,夭夭只能藉助萬象令之力對抗。

天帝縱容白夭夭從斬荒手中奪去萬象令,這件事很快便傳遍了三界,斬荒一副看戲的態度,想看看許宣和夭夭如何收場。

藤妖一向不服斬荒,知曉斬荒沒了萬象令,便想出手試探斬荒的能耐,天下妖族之中,不服斬荒的多了,但也只有藤妖會傻乎乎的出來送死,斬荒雖沒了萬象令,但他依舊是修行萬年的上古神獸,妖界中恐怕沒人是他對手。

許宣多次頂撞天帝,加上為了白夭夭連番犯錯,許宣之前曾答應救回白夭夭之後,自會去領罪,青帝讓許宣先將命格之事處理完,之後去天地之極,斬斷情念,封印五感,化作擎天之石千年,以此抵罪。

天罡衛將饕餮押解前往鎮妖塔途中,饕餮打傷天罡衛逃走,饕餮此生唯一的牽掛便是龍王,此番逃走很可能是想知道龍王臨終前的一切,許宣將自己身在九奚山之事對外公布,引饕餮前來九奚山。

饕餮明知這是許宣設的局,卻還要去九奚山,他要將龍王的屍身帶回東海,但他進不去九奚山,便請斬荒幫忙,斬荒不會做無利之事,交換條件是要饕餮幫忙,讓他見一面夭夭。

法海雖有龍珠續命,但卻仍舊救不了他,法海不願別人擔心,所以隱忍不發,但白帝看得出來,沒有命格的法海,撐不了多長時日了。小青在明心湖上看著崑崙山,看著法海苦撐,不免心疼的落淚,眼淚滴入明心湖中,也滴到了法海的頭上,法海覺得可能是自己快要圓寂,所以才心生幻覺,感受到小青一直在身邊。

當初九重天將饕餮當成貪狼,這才是饕餮淪落至今的因,青帝念及萬事因果,讓許宣將龍王的遺物交給饕餮,並押送饕餮到東海。龍王一生為了龍族和東海苦心經營,但他臨終前最擔心的,不是龍族卻是饕餮,饕餮愧對父親,覺得自己沒有顏面回到東海,如果可以,他寧願用自己的性命,守護龍王的東海和龍族。

夭夭翻看古書,發現仙族、妖族、龍族、人族本是一同出現在世間,本無高低貴賤之分,但經過千萬年後,妖族已經成為眾矢之的,夭夭現在成了妖帝,她決定扛起這個責任,化解妖族和仙族的矛盾。

許宣和夭夭將饕餮押解至東海,饕餮打開龍王的遺物,裡面竟然是龍王的原身,雖然像一條小蟲,但已有生命氣息,回到東海修煉萬年以後,便可以恢復。饕餮不願欠仙族之情,他這些年的所作所為也有愧龍族和龍王,饕餮逼出自身龍珠想要救回龍王,但他的龍珠已然魔化,根本救不了龍王,饕餮求夭夭用萬象令幫他淨化龍珠,最終龍王重回天地。

下一集(第 55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