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7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7集劇情介紹

夭夭剔除破軍命格救法海 小青以命換命期望來生

天帝讓瀟湘將夭夭帶去見他,龍王此時不能殺夭夭,夭夭此去見天帝,便是承擔自己的罪責,自己犯下的錯,無論多嚴重的後果夭夭都願意一力承擔。

夭夭走後,許宣失魂落魄,但他還記得蒼生使命,雖然恍恍惚惚,卻滴水不漏的處置著水患之後的災情,帶著小青和小妖們以及藥師宮弟子救治百姓,預防瘟疫。

此番水患,九重天人人都要求嚴懲夭夭,天帝在驪山見夭夭也是想避開眾人護下她,無論天帝下了任何責罰,她都願意接受,但在受罰之前,求救下法海的性命,天帝願用自己仙力先護下法海,讓夭夭去凡間善後水患。

西王母憐憫夭夭特意召見她,上仙們殫精竭慮的守護蒼生,卻因夭夭引渡西湖水致使百姓受苦,夭夭覺得實在無顏面對上仙。西王母守護人間數萬年,早已見慣了這樣的天災人禍,能明白這次的災難不全怪夭夭,人間早有此劫難,只是命運藉助夭夭之手釀成這苦果,雖然仙法可以救人,但覆水難收。

天帝將法海帶至蓬萊打坐靜修,法海看不慣天帝這事不關己的態度,天帝上位這萬年以來,奉行無為而治,法海認為這就是縱容,才導致今日禍端,法海的指責並未讓天帝氣惱,在天帝看來,在哪裡都是一種修行,法海現如今便是情緒太多,所以才總是看不破紅塵。

天帝驅使瀟湘將夭夭帶到驪山,卻沒有問罪夭夭,而是將她放下凡間,白帝對此甚為不滿,找青帝吐槽,青帝佯裝天帝駕到,白帝下的立馬行禮奉承,抬頭卻發現面前空無一人,白帝也並非真的責怪天帝,只是看不破天帝到底在想什麼。

徐嬌容失去了孩子,丈夫也不知所蹤,徐嬌容覺得這一切都是被白夭夭連累,將氣撒到許宣身上,許宣默不作聲的一一受了,答應一定將李公甫找回來。

天帝以仙力護著法海,這並非長久之計,夭夭讓瀟湘幫忙,趁著天帝靜修,暗中將法海從蓬萊帶了出來,天帝發現法海不見,震驚於夭夭的謀劃,天帝用仙力尋遍三界,竟然找不到白夭夭的蹤跡。

小妖們在臨安城為百姓重新安家,幫助許多跟家人失散的人找回家,但有個幾歲的小孩卻始終找不到父母,小妖們便將小孩收養,這場災難讓人們重新認識了妖,不再對他們忌憚抗拒。

臨安城災後重生,官府貼出榜文,晚上要舉辦活動慶祝,許宣讓清風去找一趟縣令,讓縣令今晚為他備下滿城煙花,因為他之前曾答應過要送夭夭一城的煙花,雖然夭夭現在不在,他相信夭夭一定能看到。

瀟湘將法海帶到伏魔宮後山,此處妖氣深重,即便天帝也尋找不到他們的行蹤,法海以為這是瀟湘為他備下的埋骨之地,但夭夭卻準備在此地將命格還給法海,法海不願讓夭夭以命換命,但他現在已經精力耗盡,再阻攔不了夭夭。

許宣在城中籌備著晚上的煙火,在法海和夭夭之間他不知該如何抉擇,只希望先將承諾夭夭的煙火送給她,卻不知此時夭夭正將命格轉給法海,夭夭叮囑法海恢復之後,一定要去北荒尋找了無草,許宣服下此草之後便沒了情,此生便再無災難。

之前斬荒仿佛料到今日之局,曾將命格之事告訴小青,命格是依附於元神之上的,跟靈珠融為一體,如果強行逼出靈珠將命格剝離出來,靈珠便會慢慢破碎,如果小青願意用自己的靈珠修復即將破碎的靈珠,那還有機會救回夭夭性命,依舊是個以命抵命的法子

小青之前曾來過伏魔宮後山,之前夭夭行事有些異常,小青也覺察一些痕跡,夭夭失去命格後五感漸失,小青用自己的靈珠為夭夭修復靈珠,以前一直是夭夭護著小青,小青終於為夭夭做了一回事。

小青自曝靈珠,讓法海告訴白帝,他們都錯了,她不是命中注定死在法海手上,她是死在自己手上的,法海緊緊握著小青的手,他們是相剋之體,肌膚相碰便會入烈火灼燒,但這灼痛遠不如法海的心痛,小青希望下一世她不做妖,法海下一世也不要做捉妖師,他們做一對平凡夫妻,男耕女織的平淡生活。

下一集(第 58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