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5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5集劇情介紹

饕餮引來紫宣元神破封印 冷凝送來毒嫁衣破壞婚禮

饕餮在竹林中追殺許宣,許宣沒有武功,靠著出神入化的銀針手法射向饕餮,但饕餮沒有肉身,銀針穿身而過絲毫不傷,饕餮打傷了許宣,小青和夭夭趕來相救,夭夭沒有法力,被饕餮打傷,小青拖著饕餮讓夭夭帶許宣先離開,小青被饕餮打昏,妖帝出手相救,妖帝在小青身上感受到了熟悉的靈氣,認定小青就是百年前用心頭血滋養他元神的人。

饕餮追上了夭夭和許宣,,夭夭靠著一把仙劍和饕餮對戰,但她沒有法力,完全處於下風,這時紫宣的元神再次出現,打退了饕餮,同時因許宣的血留在了竹林,竹林的結界也被破了。

之前饕餮引許宣到竹林之時,妖帝在竹林周遭設了結界,但白夭夭和小青依舊闖進了結界,妖帝是有貪狼命格的人,夭夭在溫養妖帝元神時,染上了貪狼命格,所以才能帶著小青進入結界,妖帝不知結界中還有夭夭,便以為救他的人是小青。

齊霄整日悶在房中畫沙畫,卻情不由己的畫出了小青的畫像,嚇得他趕緊將沙畫毀了。齊霄看著被毀做一堆黃沙的畫像,想起昨日被小青所毀的畫像,突然間有了感悟,不論是畫佛,還是畫妖,最終都會歸做一團沙土,事實上世間萬物本質皆同,沒有什麼貴賤之分,是人是妖又如何,只要真心相愛,何必拘泥世俗眼光。

端午節這天,正是許宣選定的婚禮之日,齊霄本欲前去祝賀,但在路上卻被一個蜘蛛陣困住,這妖物來勢洶洶,齊霄與妖物纏鬥許久。

許宣想要低調辦婚禮,將婚禮定在晚上,夭夭穿上了喜服,感覺出這喜服跟平常衣物有所不同,但只以為是因布匹材質特殊,並未多想。婚禮上,冷凝送來雄黃酒祝賀,並說出喜服是她一針一線做出來的,希望跟白夭夭化敵為友,以一杯酒化解過往一切干戈,夭夭遲疑著不肯喝,許嬌容指責夭夭為往事斤斤計較,夭夭為了避免眾人懷疑,喝下了雄黃酒。

冷凝假裝好心逼迫夭夭喝下雄黃酒,夭夭法力全無,隨時都可能顯出原形,夭夭躲在婚房內,讓小青在門口守著,只要堅持一個時辰,等雄黃酒藥力退去便會沒事。但若單單是雄黃酒,夭夭還能撐過去,沒想到這喜服上還有劇毒,小青只是扶了夭夭一把,整隻手便中毒成了黑色,夭夭只能靠著自己的毅力強撐。

夭夭性命危在旦夕,小青讓小灰儘快去找齊霄來幫忙,並讓手下把守在婚房門口,小青在院子裡看到冷凝,兩人打了起來,小青的千年道行竟然不是冷凝的對手,被冷凝用毒蛛絲困住。

困住齊霄的蜘蛛妖物是被妖帝控制,妖帝想讓許宣親眼看到白夭夭的真身,破壞兩人的美好姻緣,小灰找到齊霄後也被蛛絲困住,齊霄發現蛛絲怕火,便用打火石對付蜘蛛陣。

許宣要進入洞房,小青手下的小妖擋在門口,要許宣喝下三杯酒才同意他進洞房,許宣提前喝下了解酒藥,三杯酒下肚絲毫不醉,小妖還想騙許宣再喝幾杯,許宣看出小妖想拖延他進洞房,於是用金針定住了小妖,順利進入洞房,進入洞房之後,沒有看到夭夭,只看到床上一條白蛇。

下一集(第 26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