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2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2集劇情介紹

臨安城謠言陷許宣忘恩負義 許宣競標書信引發事端

齊霄聲稱金山寺容不下許宣這樣的貴客,讓許宣到別處借住,許宣拿出以前為齊霄看病療傷的單子,讓齊霄立刻付清診金,他便離開金山寺,齊霄沒有錢,只得答應許宣留在金山寺,並包許宣所有吃住。

在不知內情的世人眼中,許宣蒙冤是冷凝忙裡忙外,為許宣洗脫了冤屈,許宣出獄之後便立刻脫離了藥師宮,臨安城的百姓傳的沸沸揚揚,說許宣是忘恩負義之徒,許嬌容為了許宣的名聲,在街上跟造謠之人爭吵、打架。

夭夭以為許宣在許嬌容家裡住著,便約了許嬌容到酒樓,雙方碰面才知道許宣在金山寺,誰也不見,許嬌容擔心許宣想不開出家,急匆匆的離開了。小青點了一大桌子的菜,但是她們沒有錢小青用石頭變成銀子結賬,但這終非正途,此事讓夭夭明白,想做人第一件要解決的便是金錢大事。

許宣離開藥師宮之後,藥師宮的靈氣沒有七殺命格鎮壓,妖帝在此盡收靈氣,法力大增。逆雲查到第三處結界在城外竹林,但這處結界有些古怪,進入之後會被克制妖力,逆雲也不明白怎么回事,妖帝親自前往查看,並讓逆雲對外放出訊息,說此處竹林可以除妖,將竹林變成香火鼎盛之地。

小青讓手下的小妖去富人家裡搗亂,自己再出面收妖,以此賺取了不少錢財,小青的手下只是嚇唬那些富人,但他們卻發現城裡出現另一批妖,常常無故傷人,夭夭察覺出事情的蹊蹺,想要查清此事。

城中告示欄貼了不少懸賞捉妖的告示,齊霄本想靠捉妖拿到賞金來補貼金山寺,但捉妖的生意都被小青和夭夭搶走,齊霄被小青氣的飯都吃不下,不明白一隻妖去捉妖幹嘛。

夭夭除妖斂財是為了幫許宣開一間醫館,許宣並不領情,他不喜歡靠別人生存,不想讓夭夭自作主張,夭夭不懂自己做錯了什麼,她只是想幫許宣儘快安定罷了,許宣不想讓夭夭擔心他,一副不領情且生氣的樣子離開,他想等自己在臨安城有了立足之地之後,再給夭夭一個交代。

城外竹林香火鼎盛,金山寺幾乎沒了香火,齊霄覺得竹林肯定是有人裝神弄鬼,便和小青、夭夭一起去竹林查看,竹林中並無任何妖氣和異常。

竹林的靈氣已經被妖帝化解,但若是破除結界,還需要藉助許宣的血來啟動法力。妖帝傳授饕餮重塑肉身之法,但這方法是針對妖族,饕餮並非妖族,修煉起來事倍功半,元神日漸消散,妖帝答應幫饕餮再想辦法,但要求饕餮先將許宣引到竹林。

許宣寫了一封書信,讓齊霄放出訊息讓人競買,只有最終出價最高者才有資格看書信的內容,齊霄不明白,許宣都已經身敗名裂了,還有誰會出錢買他的信,且信中內容還無人知曉,但許宣卻自信滿滿。

許宣的密信擺放在金山寺的大殿,訊息放出去之後,便出現了一條通身雪白的靈蛇盤旋在信的周圍,不讓任何人靠近,大家都覺得這是天生異象,信中一定藏有玄機,競買這封密信的人越來越多。

金山寺的白蛇是夭夭所化,許宣記得他曾經醫治過這條白蛇,以為是白蛇自己回來報恩,也沒有多想,齊霄拿白蛇和小青比較,同樣是蛇,白蛇就知道知恩圖報,小青卻只知道到為惡搗亂,小青跟齊霄爭執不斷。

許宣的信中內容引起大家猜測,藥師宮認為許宣離經叛道,信中很可能寫著藥師宮不外傳的藥典毒經,如果毒經外傳,藥師宮在江湖便沒了立足之地,冷凝讓斷流帶斷陽宗弟子潛入金山寺,奪信斬蛇。

斷流帶人著黑衣進入金山寺,小青在金山寺里不能使用法力,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只靠著齊霄一人之力阻攔,小青被齊霄保護著,心跳控制不住的加快速度,看著齊霄的眼神也跟以前不一樣了。

下一集(第 23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