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8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8集劇情介紹

夭夭被抓受到天雷懲罰 許宣恢復想起紫宣記憶

小青回到許府之後,發現聚魂燈已經滅了,許宣已經凍成冰塊,毫無氣息,小青試了試妖帝所教的心法,果然重燃了聚魂燈,許宣也有了些許氣息,齊霄也順利趕回來,用仙草救了許宣。

青帝找齊霄索要聚魂燈,齊霄請求多借幾日,燈許宣身體穩定再歸還,青帝便用法力搜尋聚魂燈,小青用自己的妖氣掩蓋了聚魂燈的氣息,青帝搜尋了三界都沒找到聚魂燈的下落,青帝才明白齊霄是有備而來,氣的拂袖而去。

齊霄跟仙鶴打鬥之時,仙鶴特意提點齊霄,救回許宣之後一定要掩藏聚魂燈的氣息,並將聚魂燈交給許宣保管,三界內只有許宣才能救回夭夭,齊霄雖不明白是何意,不過還是照做。

許宣醒來之後,不僅忘記了白夭夭,連最近發生的事情都忘了,當他發現自己已經不是藥師宮宮上了,他覺得是自己生病之時,別人逼他通過迷霧橋離開藥師宮的,便立刻前去藥師宮質問。

冷凝稱之前許宣病中,江湖中有了不利於藥師宮的留言,所以許宣才要離開藥師宮,冷凝見許宣已經完全忘記了白夭夭,便想著可以和許宣恢復以往,小青衝到藥師宮想戳穿冷凝的謊言,但許宣連小青是誰也不記得,不過他記得這次醒來後見到的第一個人是小青。

小青曾答應夭夭,如果夭夭出意外,絕對不可以再許宣面前提起她,就當白夭夭從未在許宣生命中出現,小青便裝作和許宣曖昧的樣子,抱著許宣說城中自有他們的宅院,然後不由分說施法帶著許宣離開了藥師宮。

小青謊稱自己曾被許宣相救,所以特意化做人形來報恩的,這許府便是他們在臨安城的家,許宣一眼就看出小青對他並無半分情意,小青謊言被戳破,解釋的時候,無意間說出了小白的名字,許宣困惑不解,便在府內尋找,許宣看到婚房之後,明白自己確實成親了,但成親的對象是誰,他沒有絲毫印象。

青帝猜到是小青用妖氣掩蓋了聚魂燈的氣息,便用冰鏡觀察小青,並施法將小青困在結界裡,青帝法力高深,小青闖不出結界,猜想到很可能是青帝在天上看著,於是故意脫了衣服要在池塘洗澡,想要試探,青帝忙施法將小青定住,小青自知不是青帝對手,便示弱化作原形求饒,卻不想此時許宣來到庭院,看到小青的原形之後,想起了白蛇咬他的畫面,許宣嚇得立刻逃了出去。

夭夭被抓之後,被困在冰天雪地的牢籠之中,夭夭想著許宣此刻應該已經得救,放下心來。夭夭在牢中受盡天雷懲罰,心裡一直裝著曾和紫宣在一起的甜蜜,苦苦支撐。

凡間晴空萬里,卻雷聲滾滾,齊霄覺得有異象,便翻查師父留下的數書書籍,發現晴空霹靂說明九重天有人犯戒,正在受天雷之刑,齊霄猜想這天雷肯定和夭夭盜取仙草有關,齊霄向永安大師求教,如何才能替人受天雷之刑,永安大師告知蘇堤旁有一處明心湖,與九重天的仙池相鄰,有緣者可從湖內窺得天機。

許宣在桃林中看到了夭夭的陶偶,以及他親手種下的桃樹,許宣想起一些往事,感受到一陣陣心痛,但他心中那個人是誰,叫什麼名字長什麼樣子,他卻怎么也想不起來。許宣的心痛青帝都看在眼裡,他擔心許宣遲早要想起白夭夭,決定先把聚魂燈拿回來。

小青點燃心火才用妖氣掩蓋了聚魂燈的氣息,青帝將小青的心火滅了,小青知道青帝一定會立刻去妖洞拿聚魂燈,於是帶著許宣回到妖洞,青帝緊隨而來,小青將聚魂燈交給許宣,並掩護許宣逃走,自己留下跟青帝一戰,但她的法力哪能是青帝的對手,片刻便被青帝擊敗。

青帝追上了逃出去的許宣,許宣看著聚魂燈感覺很熟悉,天突然暗了下來,唯有聚魂燈的火光亮著,許宣身上也亮起光芒,許宣想起一些紫宣的記憶,青帝卻說這記憶不屬於許宣,讓許宣將聚魂燈交給他,否則會釀成更大災難。

許宣猶豫著將聚魂燈交給青帝,腦海中想起夢中紫宣的叮囑,許宣將聚魂燈的燈火熄滅,一瞬間,許宣想起了過往的種種,許宣和白夭夭的記憶,紫宣和小白的記憶全部都記起來了。

下一集(第 29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