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9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劇情介紹第9集

白夭夭確定許宣是紫宣的轉世 許宣得疫病昏迷不醒

白夭夭在結界裡被迷霧困住,而此時許宣就在迷霧的外邊,隱隱約約看見迷霧中有人,就在白夭夭抵抗不住的時候,紫宣突然出現在她面前,指責她太不讓人省心,她破不了結界怎么出去,要她下次如果用不了仙氣,就用劍氣與結界硬拼,這樣應該還有勝算,而白夭夭此刻才明白許宣就是紫宣的轉世,世界上不可能有一模一樣的人。

紫宣將結界破掉,白夭夭一直看著他,眼中含淚,她沒有想到還能再次見到紫宣,白夭夭問他如何能夠再讓他現身,就在紫宣回答的時候天上突然打雷,白夭夭根本聽不清楚他說的話,之後紫宣便暈了過去,一會兒再次睜開眼便又成了許宣,他的樣子根本就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便又暈了過去,白夭夭急忙查探他的神識,發現根本就沒有紫宣的氣息,她不明白怎么回事,但是她能確定許宣就是紫宣,這次她再也不會離開他。

許宣醒過來,就看見冷凝守在他的身邊,冷凝問他昨天去做了什麼,許宣回答他昨晚本是要去查探一下暴斃著的死因,後邊的事情他根本就想不起來,這時清風過來告訴許宣,又有人因疫病而死,許宣要清風去拿八星蓮子熬藥,冷凝只能告訴他,藥材掉下山谷的事情,這次的疫病必須要用八星蓮子,就算再次去購買也跟不上,白夭夭出現在房中,說八星蓮子就交給她,她會把它拿過來,許宣想都沒有像直接拒絕,去采八星蓮子很危險,但白夭夭卻執意要去。

白夭夭找到八星蓮子,就在摘下八星蓮子的時候,胳膊就被八星蓮子的葉子劃傷,鯉魚精紅芯拿著七星草急忙出現敷在她的傷口,如果她的傷口不及時用七星草止血,血氣就會引來蛟龍,紅芯將白夭夭救了出去。齊宵帶著李元一來到村子裡找許宣,這幾天李元一突然病重,許宣經過把脈告訴他這是疫病,並且比其他人更嚴重,李元一便將他的命交給許宣,他願意去嘗試他剛研製出來的新藥。

李元一的病情比其他人更猛烈,如果在拿不到八星蓮子,李元一恐怕是連一刻鐘都撐不了,就在這時白夭夭拿著八星蓮子出現,許宣這才放下心。白夭夭拿著一束桃花,想要送給許宣,可沒想到許宣只是看著桃花,白夭夭以為他不喜歡桃花,可誰知許宣拿過桃花,說他很喜歡桃花。

許宣看到白夭夭手臂上的傷,白夭夭急忙說她不在意的,許宣很直接的說他在意,白夭夭以為他是在為她擔心,但許宣接下來說的話讓她沒有話說,許宣覺得她是為了藥師谷采的藥,他肯定會在意,他不能要藥師谷的面子受損。

許宣替白夭夭治療傷口,也不知識這幾日勞碌還是乏匱,開始了劇烈咳嗽,許宣只以為是操勞過度,白夭夭拿出三顆雪櫻子,要許宣服下,這對補血提神很有效,許宣知道雪櫻子非常貴重,便問她是如何得到的,白夭夭回答她在驪山修行,肯定比凡人好找。

齊宵來到放屍體的義莊,剛好和也來義莊調查的小青碰上,突然一股妖氣從兩人身邊衝過去,等兩人想追的時候已經不見蹤影。李元一因為八星蓮子的緣故身體終於好了起來,白夭夭去看望李元一,經過交談才知道他們兩個在十年前便相識,那時候白夭夭還救了一個小孩,那個小孩就是現在的齊宵。

深夜,白夭夭再次來到荒墳,查看暴斃者的屍體,發現他們的眉心都有一處紅點,她也突然想起來李元一的眉心好像也有著紅點。齊宵和小青在義莊裡也發現屍體的不對勁,有一具孩童的屍體毫髮無傷,眉心也有著一處紅點。

白夭夭查探屍體的魂魄,發現是饕餮在作怪,而此時齊宵和小青也遇見了妖氣。許宣突然面色蒼白,趕回來的白夭夭急忙把抱住暈倒的許宣,之後發現他眉心處也有著紅點。

下一集(第 10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