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3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3集劇情介紹

空白書信成就許宣名醫地位 齊霄許宣得知桃木劍玄機

齊霄打退了斷陽宗的弟子,他看出這些人是衝著許宣而來,要求許宣跟他坦白書信之謎,許宣的競賣兩日後結束,讓齊霄再等兩日。

上次小妖們為小青點了滿山的燈火,小青一點感覺也沒有,但剛剛突然心跳加速,一種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小青想來想去,覺得也許是許久沒遇到刺客,這次遇到刺客太開心了。

齊霄擔心那些黑衣人再次出現,便在門口守夜,小青看到齊霄之後,心又開始加速跳了,她才發現自己心跳是因為齊霄,小盯著齊霄一直看,最終得出結論,也許是齊霄修煉了什麼新的收妖法術,想要神不知鬼不覺的把她收了,小青嚇得立刻跑掉。

白帝看出齊霄對小青不一樣,處處袒護小青,白帝急的團團轉,擔心凌楚跟紫宣一樣被蛇妖連累,青帝則一點也不急,因為他剛去過一趟驪山,驪山聖母擔心夭夭,比他們可都焦急。驪山聖母之前給夭夭的桃木劍能斬斷夭夭和許宣的情緣,青帝想利用這把桃木劍,讓夭夭離開許宣,夭夭離開之後小青自然也不會留,那時齊霄和許宣二人便都可安心修煉。

許宣的競賣還剩下半個時辰,金山寺外圍著不少百姓,等待著最終的競買結果,夭夭在大殿的房樑上棲身,身邊還帶著那把桃木劍,她本想如果等會有人搗亂,可以用桃木劍幫助許宣,但青帝在冰鏡中看到了一切,在齊霄從房梁經過之時,青帝施法讓桃木劍掉在齊霄手中,齊霄看著從天而降的桃木劍,以為是佛祖刻意點化。

夭夭的劍被齊霄拿到,夭夭擔心生出事端,便讓小青想辦法將劍偷回來。夭夭回想事情經過,覺得桃木劍不可能無緣無故掉到齊霄手中,推測出是青白二帝從中作梗。

競買許宣書信的人當中,出價最高的是城裡最大的藥商百草居的孟老闆,冷凝搶在孟老闆拿到書信之前,出了更高的價格競爭到了這封書信,許宣在後堂將信交給了冷凝,但信竟是白紙一張,原來許宣競賣書信,只是想看看他離開藥師宮後,還有多少人相信他。

這也是許宣為冷凝上的最後一堂課,冷凝競標書信,是因為不相信許宣,擔心藥師宮被許宣出賣而影響江湖地位,但身為宮上,做事不該如此莽撞,即便外面流言蜚語,也應該有自己的判斷,只要藥師宮出價,就代表藥師宮忌憚許宣,自然提高了許宣的身價。

藥師宮的帳房並不充裕,冷凝這次胡亂競標,卻沒想過日後藥師宮要如何生存,許宣將冷凝競標的錢留下部分,其餘的還給冷凝,並警告她要事事為藥師宮考慮,而不是為冷凝這個名字而想。

小青去偷齊霄身上的桃木劍,齊霄想知道劍的來歷,小青看著齊霄心跳不受控制,不想跟齊霄多說話,便讓齊霄去問夭夭,齊霄覺得夭夭一定不會透露,便用法力讀取了小青的心思,知道了桃木劍是驪山聖母賜予的法器。

上次齊霄去驪山之時,仙鶴贈予月白花,這月白花是月宮仙草,除了蓬萊仙山,別處是不可能尋到的,於是去而復返想跟仙鶴問清楚,卻恰巧聽到青帝和仙鶴的對話,得知夭夭已經尋找許宣千年,甚至不惜違反天規,為許宣更改天命。

更改天命後果不堪構想,齊霄覺得桃木劍從天而降一定有其天意,也許許宣和夭夭的孽緣,就是要讓他來結束,如果許宣能忘記夭夭,也許兩人的命運便會各自回歸正規。

許宣回到家裡之後,便讓姐姐去白府為他提親,他要明媒正娶迎娶白夭夭,許嬌容覺得自從夭夭出現之後,許宣便諸事不順,因此死活不同意這門婚事。許宣早已猜到姐姐不同意,於是另託了王三娘前去白府說媒,許嬌容得知之後,更是雷霆大怒,看出弟弟迎娶白夭夭的決定,她只得親自出面前去白府。

許嬌容到白府提親,夭夭本以為許宣還在生她的氣,完全沒想到許宣這么有心,夭夭看得出許宣平日待人冷淡,讓人感覺生心涼薄,其實他只是怕自己的孤苦命格害到大家,他心裡時刻都裝著姐姐和在乎的人,許嬌容才終於明白許宣鍾情夭夭的原因,夭夭才是那個最懂許宣的人,她也終於能夠放心。

齊霄趁著許宣一個人,準備用桃木劍刺許宣,夭夭看到後用手擋住了桃木劍,夭夭不讓齊霄插手此事,許宣看出桃木劍有玄機,他很不喜歡別人慢著他,夭夭便將實情告訴許宣,只要桃木劍刺中許宣,許宣便會忘記夭夭,夭夭也能恢復法力,夭夭已經答應了許宣的婚事,所以他們兩人像普通人那樣生活,許宣希望以後夭夭不要為他做什麼事,他靠自己也能給夭夭一生的依靠,許宣不想忘記夭夭,與其忘記夭夭,還不如痛苦孤獨的活著。

下一集(第 24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