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60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60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雷峰塔內魔氣消除 仙骨化血許宣失約

許宣用法力給了夭夭一個夢境,夢裡夭夭看得到灼灼桃花,看得到燦爛煙火,許宣想許給夭夭的,即便傾盡所有,也要讓夭夭滿意。雷峰塔底不見光明,但這場夢境在夭夭心中絢爛如白晝,在許宣心中,眾生雖重,卻抵不過夭夭,即便三界都跟夭夭為敵,許宣也要伴在夭夭身邊,看她笑顏如桃花。

許宣在雷峰塔內以仙骨化血,既消除了魔氣,又幫夭夭修補了靈珠,他和夭夭之間如果只能有一人活著,許宣將生機留給夭夭,將孤獨也留給她。暫時消除夭夭周身魔氣之後,許宣渾身傷痕從雷峰塔中出來,許宣是不會讓夭夭一個人承受孤獨的,仙骨化血之後他是不會死的,只是比平時活得痛苦些罷了,但即便他只剩下一絲元神,也一樣要護著夭夭,許宣現在需要養傷,託付法海照顧夭夭,他為夭夭抵抗魔氣之事,永遠不能讓夭夭知曉。

徐嬌容再次懷孕並生下了女兒,取名安樂,十八年以後,安樂即將成婚,成婚的對象是和她青梅竹馬長大的小寶,也就是當年西湖水患之時,小妖們收養的孩子,小妖們都送上洞府中的寶貝前來祝賀,徐嬌容和家安樂,卻缺了許宣夫妻,每次想起弟弟,徐嬌容總是傷感連連。

這些年夭夭常常夢見許宣給她的夢境,如果不是靠著這個夢境,她很難熬的過這么多年。雷峰塔內的魔氣漸漸消失,夭夭體內的魔氣也逐漸消散,夭夭以為是法海相助,卻不知多年來許宣一直守在雷峰塔附近,幫助夭夭清除體內的魔障。

經過多年來反覆被魔氣所傷,許宣的一頭烏髮也變成白髮,許宣最後一次幫助夭夭驅除魔氣之後,便再也無需擔心夭夭墜入魔道。十八年來,許宣將小寶培養成了新的藥師宮宮上,有小寶坐鎮藥師宮,許宣也算無愧於百草仙君,對藥師宮也算有了交代。

十八年來,許宣幫助龍王重建龍族,幫助妖族整肅北荒,在九奚山上為青帝種下整片梅林,又用仙草為小寶重塑慧根,這樁樁件件的事情都耗費許宣數年心力,許宣想要完成自己所有的心愿,除掉夭夭的魔氣便是許宣最後的心愿。

許宣將魔氣全部吸納入自己身體中,雷峰塔恢復了往昔的閃閃金光,許宣從塔內出來,已經接近元神幻滅,法海幫許宣療傷,才發現許宣的仙根已經斷了,許宣是用自己的仙根幫助夭夭修復了靈珠,沒有仙根,許宣便再無生機,再也沒有輪迴的機會,也沒有和夭夭再相守的可能,原來許宣早就報了必死的打算,他之前做的一樁樁事情都是他最後能做的事。

夭夭的眼睛恢復了,塔內的魔氣已經徹底消除,在法海的相助下,西湖水乾,雷峰塔倒,夭夭記得和許宣的約定,立刻衝去桃林尋找許宣,但到處都沒有許宣的身影,西湖的水和雷峰塔都恢復了原貌,許宣卻沒能赴約。

法海將伏魔宮後山樹上的小妖靈珠都埋進土裡,讓他們入土為安,法海常獨自在此打坐,為小妖們超度。小青的靈珠一直陪著法海,情道之深,法海現在才明白,凡人窮盡一生,所悟的不過萬分之一,法海也希望下一世,能跟小青一起做平凡人,在一處依山傍水的寶地,過男耕女織的平凡生活。

夭夭在斷橋等了七日,許宣一直沒有出現,夭夭明白許宣已經不在了,天空下起瓢潑大雨,夭夭仰天長嘯,如果許宣用性命換她脫離魔障,她寧願永遠沉溺於黑暗之中,這樣的話,最起碼她的心是明的,總好過現在這般,沒了期待。

許宣失約,夭夭跳下西湖,期待來世許宣不再失約,恍然中,夭夭仿佛看到白髮飄飄的許宣前來赴約。

下一集(第 60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