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8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8集劇情介紹

情深似海相見卻要無視 齊霄小青情意日深

齊霄和許宣到崑崙山找白帝,但白帝始終避而不見,白帝的另一個徒弟瀟湘仙子出面阻攔,千年前紫宣和凌楚歷劫,身為妖族麒麟之身的瀟湘反而先位列仙班。

許宣離開之後,地火處重新有了靈氣,妖帝在地火處修煉,修補破碎的萬象令,夭夭來地火探查,發現牆壁上刻的圖騰字畫像是妖族身軀,也許冷凝成妖入魔便跟此有關,夭夭感應到了妖帝強大的氣息,跟之前在竹林中感應到的氣息是一樣的。

妖帝離開地火,夭夭順著氣息追了上來,妖帝的氣息卻在半路斷了,夭夭發覺對方的法力高於她不少。妖帝不想此時暴露身份,驚動許宣,既然夭夭已經知道冷凝的所為,就不在乎她多知道些,於是放出一隻七彩蝴蝶引導夭夭。

夭夭在樹林中發現了妖帝留下的蝴蝶,輕輕一碰就被蝴蝶上的魔氣所傷,夭夭以為是冷凝留下的蝴蝶,對冷凝現在的法力震驚不已。

藤妖將小青引到饕餮處,小青看到小灰後,以為小灰是被饕餮挾持,想將小灰就出來。饕餮嘲笑小青的情意用的不是地方,小灰在很早時候就是他的手下了,小青回想血月之事,小妖們都被魔化,小灰卻安然無恙,原來小灰早就背叛她了。饕餮想讓小灰親手殺了小青,證明小灰對他的中心,小灰心裡早就將小青視為真正的主人,哆哆嗦嗦下不去手。

饕餮出手傷了小青,夭夭現身相救,掩護小青逃走,饕餮讓藤妖擋住白夭夭,他則帶著小灰去追夭夭,他一定要讓小灰親手殺小青,讓他們彼此痛苦。小青被饕餮打成重傷,饕餮將劍放到小灰手上,並控制了小灰的手,恰巧許宣和齊霄一起趕到此處,饕餮自知不是兩人對手,立刻逃走。

齊霄將小青送到藥師宮,許宣為小青治療之後,齊霄親自給小青擦拭傷口上藥。許宣發現藥師宮多了不少蝴蝶,也發現了夭夭的身影,宋師兄曾下令不讓藥師宮的弟子跟白夭夭接觸,夭夭在藥師宮這幾日一直在觀察蝴蝶,想找出背後的蹊蹺,許宣讓清風不要在夭夭面前提起他。

小青想跟齊霄關係更親密一些,便求教夭夭,夭夭算出晚上會有漫天星空,建議小青和齊霄一起看星星。小青一個人跑出來看星星,齊霄找不到小青,立刻出來尋找,小青見齊霄這么關心她,心裡特別開心,齊霄卻說她傷好的差不多了,就跟白夭夭一起走,不要呆在他身邊,因為他有正事要做。

饕餮現在肉身已成,對人間來說便是不可知的災難,齊霄想借崑崙鏡除饕餮,但白帝始終避而不見,小青表示自己有辦法讓白帝現身,但她要留在齊霄身邊。

夭夭到桃花林中回憶往日美好,許宣用障眼法跟在夭夭身邊,許宣想見夭夭,卻不敢在夭夭面前現身,他們之間再也回不去從前了,許宣能歷世間最大的劫,受最痛的傷,卻熬不過沒有白夭夭的日子,許宣不知道最近夭夭勤加修煉,早已識破許宣的障眼法,但卻要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二人相見,形同陌路,見也似不見。

小青裝作民女到白帝廟鬧事,說白帝不靈青帝靈,許多百姓都從白帝廟中取走香火,轉而去供奉青帝,但白帝廟遍布四海,白帝並不將此當回事。

下一集(第 39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