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白夭夭告別許宣

斬荒在高處俯瞰著藥師宮,他已經嗅到了蛇族女子的氣息。在他心裡一直念念不忘的人,就是溫養他元神的白夭夭。但是如今為了大局,斬荒沒有前去尋找心心念念的人,而是通知饕餮動手。風雲變幻,神秘詭譎,一場紛亂就要開始了。等到斬荒的大業成功,他將用三界作為聘禮,迎娶自己的妖后。

白夭夭和小青在藥師宮附近發現了大量的骸骨,證明了妖物的確存在。小青猜測是饕餮所為,但白夭夭覺得事情沒那么簡單。她的靈珠有所異動,能感知到這股妖氣的來源。冷凝之前中過小青的毒,白夭夭用體內靈珠為冷凝醫治。白夭夭的靈珠凝聚上千年法力,曾在冷凝體內短暫停留。如今,她認出了這股妖氣來自於冷凝。而細想發生的種種,白夭夭將責任都攬在了自己身上,認為事情都是因自己而起。她擔心會有事變,甚至會危及到許宣。

冷凝穿著嫁衣,正在為了自己的婚事開心,與許嬌容有說有笑。白夭夭在此時出現,她叮囑冷凝善惡一念間,勸告她切勿心中起邪念。冷凝並不領情,也不肯承認自己有妖氣,反而指責白夭夭在拆散自己的姻緣。白夭夭沒有別的辦法,只能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故意表現出冷漠不在乎的樣子。這讓許宣十分生氣,認為白夭夭一點都不在乎自己。

事實上,千年前紫宣曾經說過,人心經不起猜測與試探。白夭夭自此記住了這句話,對於許宣的心她沒有去猜測。可是許宣卻說,人心同樣經不起忽視與冷漠,質問她為什麼對成親的事情毫無態度,如此這般冷靜。白夭夭提起紫宣,那個自己記掛了千年的人。而許宣不知自己就是紫宣,心中醋意四溢。他只覺得自己狼狽,誤會了白夭夭的心意。平日裡驕傲自負的許宣,覺得丟了面子,收下白夭夭的祝福,轉身便離開了。而在他身後的白夭夭亦是淚水漣漣,發覺心愛的人早已忘記了過去的一切,忘記了自己。

許宣走在西湖的橋上,回想著白夭夭的話。記憶里的白夭夭將自己錯認成紫宣,所有的擁抱、親吻都由此而起。大雨漂泊中,他伸手觸摸雨水,卻覺得那水滴就像是苦澀的淚水。許宣認清自己已經愛上了白夭夭,徹底輸給了她。在冷回春的畫像前,許宣對冷凝說了自己的想法。此前的婚約之說是為了應付小王爺的謊言,如果繼續下去會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他勸冷凝不要假戲真做,並說明自己對冷凝止於師兄妹之情。

冷凝不肯取消婚禮,也不願意承認現實。她就算得不到許宣的愛,也要將許宣留在身邊。看著師妹不復從前灑脫嬌俏,許宣冷冷的沒有留下餘地。他會參與婚禮,但是結局不會如冷凝所願。對於弟弟的婚禮,許嬌容十分開心。他們姐弟二人早年經歷了許多苦難,能有今日的安穩與風光十分不易。看到姐姐開心,許宣也覺得很滿足。

小灰依然為饕餮賣命,將齊霄和小青的計畫和盤托出,還說出了白夭夭在調查藥師宮妖氣的事情。饕餮知道那個有妖氣的人,就是冷凝。他覺得這裡有機可趁,動了新的念頭。感覺到妖帝現身,饕餮命令小灰退下,開始秘密的談判。如今受到重創的饕餮想要重塑肉身,必須設計周詳的計畫。而妖帝似乎知道些什麼,說了幾句意味深長的話...

齊霄準備用藍螢之火來對付饕餮,他想要與白夭夭一起實施計畫。但許宣聽到齊霄的想法之後,居然會不忍心讓白夭夭涉險。看到許宣欲言又止的樣子,齊霄調侃他是否已經動情了,也同意不去驚動白夭夭。齊霄帶著小青繼續追查,但是一直追到荒郊野外也一無所獲。看著那些橫死的動物屍體,齊霄排除了妖物說饕餮的可能性。他覺得如今的饕餮需要的是更高級的內丹,而非這些東西。他沒有在動物屍體上查出妖氣,開始懷疑這股異常的妖氣是不是只有白夭夭能感覺到。

小青聽到齊霄說起命格的事情,無意中提起饕餮有可能是貪狼。忽然遠處傳來了呼救聲,兩人趕到才發現,是藥師宮的弟子扭傷了腳。齊霄對這位弟子十分和善,卻在平日裡對待小青十分冷酷。不甘如此的小青有些氣憤,卻也無計可施,只能在原地跺腳。

夜半時分,饕餮來到了冷凝房中。他拿著一個可以清心靜氣的鈴鐺,要求與冷凝合作。一向以正派自居的冷凝,怎么都不肯合作。但是饕餮挑撥離間,說那股嗜血的念頭就是白夭夭故意留下的,還故意說白夭夭是一個居心叵測的蛇妖。冷凝一向視白夭夭為眼中釘,但也不想與邪魔合作,她有自信獨自處理好這件事。

冷凝將白夭夭引入一個放著雄黃的房間,用公布她真身的方式威脅白夭夭離開。善良的白夭夭本想化解冷凝的妖氣,但她面對這種威脅,只能答應立刻離開。白夭夭親自來到許宣面前,以師傅召喚的名義辭行。但許宣不想面對這樣的結局,想用索要診金的方式挽留她。看著冷凝陰晴不定的臉色,白夭夭執意要離開。她詢問許宣想要什麼樣的珍寶或草藥,堅定地要撇開和藥師宮的關係。許宣面色嚴肅,直接走到白夭夭面前,抓起了她的手想要說些什麼...

下一集(第 16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