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4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4集劇情介紹

齊霄出家斷絕紅塵情緣 妖帝得心頭血欲取破軍格

妖帝稱自己早就鍾情於小青,但怕私下求娶小青會影響她的名聲,所以才通過徐嬌容來說媒,夭夭覺得斬荒對小青用情至深,所以才會對她們姐妹多次相救,卻不知斬荒一心想要求娶的人其實是夭夭,對小青只是感激之情罷了。

小灰跑來告知齊霄晚上要剃度的訊息,小青要當面去問問齊霄,拋下斬荒跑去金山寺,斬荒自然明白髮生什麼事情,裝出一副大度的樣子,跟徐嬌容告別。

蝶蔓和藤妖本是妖帝放在饕餮身邊的棋子,但妖帝向來自負,不將身邊人放在眼裡,藤妖生了二心,向饕餮示好,但他們仍是妖身,受到萬象令控制,所以只能為饕餮傳達訊息,不能幫饕餮做什麼傷害妖帝之事。

斬荒在桃林一見夭夭便動了情,這情誼來的蹊蹺,斬荒自己都不明白為何會對已嫁人的夭夭動心,但只要他想要的人,無論是否嫁人,他都不在乎。小青的血事關崑崙鏡和貪狼命格,斬荒也不能放掉小青,所以必須要讓小青對齊霄死心,才能為妖帝所用。

金山寺里的木魚之聲,被齊霄設了音障,聲聲穿透小妖的心脈,小青在崑崙山喪失半數修為,此刻幾乎抵抗不住木魚之聲,但小青心裡執著,她一定要去纏著齊霄,就算齊霄剃度,她也要日日纏著齊霄,讓齊霄遠離不得紅塵。

此刻許宣就在金山寺內,夭夭強行抵擋著木魚之聲,到金山寺找到了許宣,許宣本來不想尊重齊霄的想法,在夭夭苦苦哀求之下,許宣答應幫齊霄和小青見一面,許宣在殿內設下抵擋木魚聲的結界,讓夭夭將小青帶到金山寺的大殿。

許宣去找齊霄,讓他去大殿了卻紅塵之事,齊霄見到小青之後,強忍著內心的澎湃,裝出一副出家人寡情的模樣,稱自己從未對小青有過感情,只是憐憫小青有慧根,想度小青過苦海,是小青多想、誤會了,小青不相信,撲上去親吻齊霄,齊霄卻冷漠的無動於衷,沒有拒絕也沒有相擁,小青感受到了齊霄的冷漠,相信了自己是一廂情願,但她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只能黯然傷神,小青第一次流下了眼淚,嘗到了淚水的滋味。

金山寺外,齊霄的剃度大典開始,夭夭原以為齊霄是一時衝動才要剃度,但見了小青之後依舊要剃度,夭夭覺得齊霄是個鐵石心腸的寡情之人,但許宣看得出來,這或許是用情過深,才不得已為之。

金山寺的大門已經關上,齊霄曾求許宣一定要攔住小青,不讓她進入山門,小青不顧許宣的阻攔,一直拍打著山門,苦苦哀求齊霄不要剃度,但金山寺內的齊霄依然沒有心軟,三千髮絲一縷縷剃下,也剃斷了齊霄和小青的情緣,小青將齊霄送的髮釵狠狠摔碎了。

小青失魂落魄的在金山寺門口坐了一夜,第二天早上,齊霄以法海禪師的身份出來見了小青,小青的這份情徹底被齊霄斬斷。

要取破軍命格,需要用雌麒麟和雄麒麟的心頭血,妖帝取了瀟湘的心頭血之後,取出自己的心頭血,以備取破軍命格之用。妖帝取出心頭血受了重傷,沒有讓饕餮知曉,他們二人各自心懷鬼胎,但是有一個共同的目標便是跟九重天過不去。妖帝讓饕餮抓四十九隻小妖煉爐鼎以備後用,饕餮之前抓來的小妖便是煉做爐鼎,眼下爐鼎已經即將煉好。

瀟湘醒來之後,將妖帝現世的訊息告訴了九重天,妖帝取心頭血的目的眾所周知,齊霄的安全此刻成為大家最擔心的事情。

下一集(第 45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