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0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0集劇情介紹

崑崙失守被斬荒設下妖陣 斬荒欲強娶白夭夭

崑崙山鎮守的天兵天將死傷無數,瀟湘被斬荒打成重傷,斬荒曾欠瀟湘一份情,所以不願對瀟湘下殺手,勸說瀟湘回到妖族。當年斬荒傷瀟湘至深,是白帝救了瀟湘並傳授其仙法,使其得以修成上仙,瀟湘寧死也不讓步,想要堅守至白帝回到崑崙山。

斬荒用小青和夭夭之血,打開崑崙山的結界,天兵一敗塗地,夭夭斥責斬荒心狠,葬送數萬條性命,只為勝敗的虛名,這樣的人遲早有一天會被逐出三界,斬荒沒想到夭夭竟然這么恨他,現如今三界中沒人是他的對手,唯一有可能殺他的人便只有白夭夭。

妖帝留瀟湘性命,將他送到九奚山,瀟湘鎮守崑崙山失敗,自責不已,但崑崙結界被迫,最主要的因素是小青和白夭夭的血,瀟湘將崑崙失守的罪責歸咎到白夭夭頭上,稱自己養好傷之後會先找白夭夭和小青問責。白夭夭已經脫離妖族,許宣不允許任何人講罪責怪到夭夭頭上,所以即便付出生命,他也一定會將崑崙山收回來。

妖帝入主崑崙山,設下崑崙妖陣,將崑崙山妖化,九重天的第一道門戶被妖族攻破,只怕妖族很快便攻上九重天,王母悲天憫人,心疼戰死亡靈,三界眾生,在王母心中從未有分別,仍舊每天為蟠桃林的小妖們餵養仙氣。

天帝派十萬天兵收復崑崙山,許宣擔心妖帝調虎離山,如果大軍全部進入崑崙山,只怕妖帝會對九重天不利,許宣欲將天兵分做三路,將崑崙山的一些要害之地一一收復。法海是最了解崑崙山地勢的人,想要和許宣一起帶兵,但他現在傷勢未愈,許宣用銀針定住法海不讓他行動。

這一戰九重天必須勝利,許宣和法海二人需要聯手才有必勝的把握,百草仙君顧全大局,將萬年仙草送來給法海療傷。

夭夭心性叛逆,不肯服從斬荒,斬荒卻對外宣布喜訊,要與夭夭成婚,夭夭已經和許宣成婚,豈會再跟斬荒成婚,這對夭夭來講是莫大的羞辱。斬荒霸道無理,他娶夭夭不需要經過夭夭同意,只要他想將夭夭綁在身邊,夭夭便誰也接近不得,夭夭的軟肋是小青,斬荒以小青性命要挾,不給夭夭任何反駁的機會。

小青和小灰被關在牢里,小青已經明白斬荒的陰謀,如今崑崙山的結界已經破了,斬荒還留著小青,應該是用來威脅夭夭,小青對自己和夭夭的前路感到渺茫,自從齊霄成為法海之後,小青也從未有一天真的開心過。

小青所在的大牢是斬荒親自下的結界,小青以血為媒介,破了斬荒的結界,帶著小灰化為原形逃出了大牢,斬荒得知小青逃走,立刻下令封鎖崑崙山。

許宣和法海率領十萬天兵,在崑崙山外商議破陣之法,許宣擔心夭夭在崑崙山的安危,心急如焚,恰巧仙鶴帶到夭夭的訊息,妖帝欲娶夭夭為妖后,許宣更加心急難耐,決定暗中去崑崙山。

崑崙山上一直有一條密道,裡面有萬年地火,只要將地火滅了,便可破了妖族的結界,撲滅地火必須由龍族相助,仙鶴前去東海請龍王相助。

斬荒對小灰施了萬象令,小灰疼痛難忍,自知跟著小青是累贅,便留下斷後,為小青逃走做掩護。小灰很快便被抓回,斬荒故意當著夭夭的面夭殺小灰,本想以此協迫夭夭嫁給他,但夭夭寧願自毀靈珠,跟整個崑崙同歸於盡,也不願受斬荒協迫,斬荒不得不向夭夭妥協,不僅放了小灰,也同意夭夭在崑崙山內自由走動。

斬荒讓饕餮追殺小青,饕餮跟小青交手多次,很快便順著小青的氣息找到了她,小青的法力遠不如饕餮,小青再次用自己的血祭陣,開啟了崑崙山的護山結界。雖然結界只開了一瞬間,但法海在崑崙山外看到了,法海猜到是小青或者夭夭在崑崙山內遇險,於是孤身進入崑崙山查看。法海進入崑崙山並救了小青,小青不肯離開,要跟法海共進退。

妖帝早料到許宣會通過地火密道潛入崑崙,早已安排藤妖和蝶蔓埋伏,許宣是饕餮的心腹大患,妖帝將許宣進入密道的訊息告訴饕餮。

斬荒將崑崙地脈和妖族融為一體,仙人留在崑崙便仙力受到克制,而妖族卻法力大增,法海跟饕餮打鬥受傷,他想不通是哪裡出了問題,自己法力快要枯竭,小青雖然法力大增,卻也依舊不是饕餮的對手。

下一集(第 51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