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19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19集劇情介紹

許宣冷凝頂下殺人罪名 齊霄闖驪山為救許宣

小青帶著許宣趕到金山寺的大殿,冷凝嬌滴滴的拉著許宣,說是趙瑜想要輕薄她,夭夭是為了救她才失手殺人,夭夭沒想到冷凝竟然變成如此兩面三刀的人,忙跟許宣解釋自己不是兇手,許宣過去查看趙瑜的傷口。

李公甫和侍衛以及齊霄和參加女兒節的女子們先後到了大殿,看到了趙瑜已死,許宣稱自己就是兇手,冷凝沒想到許宣竟然敢為夭夭承擔這殺人罪過,夭夭也沒想到,於是當眾說出冷凝是兇手,許宣手上有趙瑜的血跡,建城自己就是兇手,讓李公甫將自己抓走,夭夭的一切說辭都沒有用,無助的蹲在地上痛哭。

趙瑜之死驚動了臨安城大大小小的官員,巡撫連夜升堂提審自認罪名的許宣和法會主持齊霄,齊霄看得出來許宣是為人頂罪,打算將實情告訴巡撫,許宣卻用銀針刺中齊霄的啞穴,讓他無法言語,只能附和許宣的話。

徐嬌容得知弟弟被丈夫抓走,氣的想去大鬧衙門,冷凝和夭夭攔住了她,徐嬌容相信弟弟醫者仁心,絕不會失手殺人,一定是為人頂罪的,小青在徐嬌容面前說出真相,但冷凝卻一副大義凌然的樣子,說甘願為許宣頂罪,絕不會向白夭夭和小青一樣顛倒黑白,徐嬌容向來中意冷凝,自然相信了冷凝的話。

許宣在公堂上對罪名供認不諱,巡撫判處三日後處斬許宣,夭夭決定找出真相,絕不會讓許宣為任何人頂罪。女兒節當晚紅芯突然攔住夭夭,夭夭相信紅芯一定知道些什麼內情,但找遍了所有地方也沒找到紅芯,夭夭讓小青的手下散播訊息,說趙瑜是夭夭殺的,這樣一定能引來紅芯。

許宣被判處死刑,藥師宮斷陽宗的弟子整裝待發,欲去天牢劫獄,明決宗的弟子卻出來阻攔,斷陽宗認為明決宗是貪生怕死,明決宗認為斷陽宗是魯莽衝動,兩個宗派在藥師宮內刀劍相向,冷凝出面制止了這場動亂,她相信夭夭一定會救許宣的,所以誰都不用著急。

齊霄被許宣變成啞巴,翻遍了所有醫術也找不到破解之法,小青嘲笑齊霄成了小啞巴,如果救不出許宣,齊霄可能要當一輩子啞巴。小青讓齊霄想辦法去驪山,幫夭夭拿回法力,自己留在臨安保護夭夭,以及營救許宣。

趙瑜的母親趙王妃召見許宣,趙王妃之前病重是被許宣所救,她相信許宣絕不是兇手,趙王妃不想兒子死的不明不白,求許宣說出真相,許宣堅持自己的言辭不改,但求趙王妃允許她在行刑前見冷凝。

許宣見冷凝卻不見夭夭,夭夭以為許宣認定她是兇手,所以才要頂罪,夭夭覺得許宣並不相信她。

許宣在查看趙瑜屍體時,在趙瑜身子下發現了一隻帶血的髮簪,夭夭平日根本不愛戴髮簪,而冷凝卻最愛髮簪,當時冷凝頭上的髮簪確實不在,再觀察冷凝當時的神情,許宣便已斷定冷凝才是兇手。

許宣將自己所看到的真相告訴冷凝,他幼年被冷宮上收留,今日為冷凝頂罪,也算是償還冷宮上的救命之恩,自此跟藥師宮兩清。

七殺、破軍和貪狼三種命格天生帶煞,有霍亂天下之象,萬年才會降生,紫宣生來帶有七殺命格,凌楚生來帶有破軍命格,好在兩人天生仙骨,但貪狼命格之人卻始終不知下落。天帝讓紫宣和凌楚輪迴為人,就是為了避免命格亂世,卻不曾想他二人轉世為人,卻還是逃不開這兩種命格。

許宣入了藥師宮,便證明他這一世有仙緣,仍舊可以回到九重天,許宣這一世注定孤苦,命中無子,但仙鶴無意間從司命星君處得知許宣命數,又將此事告知夭夭,依照夭夭的性格,她必定會逆轉天命,改變許宣的命格,但這么做是有違天道,很可能許宣和夭夭都會墜入萬劫不復之地。

青帝不想讓夭夭干涉許宣的命數,變跟白帝商議,讓齊霄想辦法拆散許宣和夭夭,阻止夭夭改變許宣命數。

齊霄到驪山後見到了仙鶴,仙鶴治好了齊霄的啞病,並將一支月白花交給齊霄,希望夭夭能物盡其用,保住許宣性命。

夭夭等了兩日,紅芯還是沒有出現,明天就是許宣行刑之日,夭夭懷疑是有人故意從中作梗,阻止她們查出真相。

下一集(第 20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