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17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17集劇情介紹

許宣夭夭斷橋定情許終身 夭夭放棄法力救冷凝

許宣的姐姐和姐夫成親時,因為家裡貧窮,並沒有籌辦婚禮,許宣曾答應日後一定為姐姐補辦一個盛大的婚禮。許宣將姐姐準備給冷凝的嫁衣做了修改,請冷凝給姐姐送去,原來他之前沒有阻止大家籌備婚禮,是想將這個籌備好的婚禮大殿留給姐姐。

許宣拒絕跟冷凝成親,冷凝心裡的惡念再也藏不住了,眉心生出了妖化的印記,冷凝對夭夭產生怨恨,即便自己由人化妖,也絕不會跟白夭夭善罷甘休。

夭夭傷心哭泣著來到斷橋,西湖再次下起傾盆大雨,夭夭想著昨日許宣的話,不知在這裡是否能等到許宣的出現,但轉念想想,昨日的話可能只是許宣隨口一提罷了。

許宣為夭夭撐起了傘,夭夭大吃一驚,此刻許宣應該在舉行婚禮才對,許宣將事情告知夭夭,他辛辛苦苦排了這么一場大戲,就是想逼夭夭承認她愛他,但夭夭寧願一個人在斷橋哭,也不肯說愛,夭夭承認自己愛許宣,她不說是因為她以為許宣知道她的感情,關於愛情這件事,經過千年她也還是不能理解其精髓。

許宣和夭夭在斷橋身上互訴衷腸,也互相明白了對方的心意,許宣吻上夭夭的額頭,像千年前,紫宣在夭夭額頭留下的最後一吻一樣,此刻,在夭夭心裡沒有許宣和紫宣之分了,夭夭千年的心結,也終於釋懷。

許宣牽著夭夭的手,夭夭記得之前他說過男女授受不親的,不明白此刻為何有要牽手,許宣認為兩人現在兩情相悅,牽手而走是理所當然的,夭夭雖然不明白,但覺得從許宣嘴裡說出的話,總是有道理的。

冷凝因靈珠而妖化,夭夭覺得責任全在她,自願捨去一身修為,萃取靈珠,為冷凝淨化體內妖氣。驪山聖母看得出來,夭夭捨去修為,甘願化身肉體凡胎,並非只為了冷凝,也是為了和許宣相守一生,驪山聖母算出夭夭命中注定有此劫難,也只能成全夭夭。

驪山聖母收回夭夭的一身法力,只留一顆原形靈珠,其他跟凡人沒有任何差別,聖母交給夭夭一把劍,如果日後夭夭後悔,只要將劍插進許宣胸膛,便可拿回一身法力,此劍不傷性命,但會斬斷許宣對夭夭的所有情愫。

冷凝體內的妖氣全部消散,冷凝以為是清音鈴徹底壓制了她體內的妖氣。

臨安城的女兒節快到了,女兒節是為城裡未婚嫁的女子求平安的節日,會有很多大家閨秀參與,趙瑜的母親催促他儘快娶妻,趙瑜覺得應該大辦女兒節,便於他選出自己中意的王妃。

齊霄小青不懂人間情愛,小青非常生氣,說一定要找一個如意郎君給齊霄看。之前許宣在西湖上點了許多燈,夭夭看到很開心,這便是許宣和夭夭的愛情,小青以為有了燈便有了愛情,便讓手下點了漫山遍野的燈,但她看到這些燈,卻並不怎么開心,小灰出主意讓小青去參加女兒節,在女兒節上祈求姻緣是很靈的。

夭夭讓小青幫忙,在臨安城買了一處房子,她已經打算長期住在臨安城,所以不能總在藥師宮打擾,必須有自己的住處,夭夭勸小青也好好學學怎么做人,畢竟她們修煉成人形不容易。

女兒節求姻緣是女子將自己的形態捏成陶偶,然後將做好的陶偶供奉到金山寺,由主持開光祈福的,小青做了陶偶想放進金山寺,但她是妖怪,不能從正門進去,於是溜到金山寺後山,齊霄在後山發現了小青,並嘲笑她學人也學的不成樣,做的陶偶也醜,齊霄將小青做的奇形怪狀的陶偶重新捏了一遍,立刻有了小青的神韻。

齊霄雖然幫小青做好了陶偶,卻說金山寺不收妖的陶偶,所以不允許小青江陶偶放進金山寺,小青生氣的說自己本來也不稀罕。

夭夭和冷凝在金山寺遇到,夭夭發現冷凝身上妖氣雖然沒了,但是氣息紊亂,似乎還有其他隱情。冷凝一副跟夭夭和好的面孔,和夭夭一起去拜觀音,在上樓梯時卻故意踩夭夭的裙子,夭夭摔倒後手被劃傷,她第一次知道,原來成為凡人之後,這么容易受傷,受了傷又是這么疼。

冷凝故意踩夭夭的衣服其實是為了試探她的法力,夭夭跟冷凝坦白,為了不讓冷凝妖化,她已經放棄一身法力,但冷凝卻認為這是夭夭應該為她做的,且她還會不擇手段,把夭夭從她那裡搶走的再搶回來。

下一集(第 18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