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8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8集劇情介紹

夭夭叛族與小青姐妹情散 蓮火焚身終於脫離妖族

夭夭指責妖帝挑起戰事,引發三界之戰,妖帝不由分說用萬象令傷了夭夭,夭夭稱自己無論何時都會追隨夫君左右,妖帝怒斥夭夭影響軍心,將夭夭關進大牢。

逆雲查到夭夭是千年修行的蛇妖,二十多年前曾出現在西湖河畔,也曾修煉溫養元神之法,溫養過許宣的元神,所以溫養斬荒元神的人很可能是夭夭,斬荒的一半貪狼命格也應該在夭夭身上。

斬荒找小青詢問地火靈氣以及小青出現在竹林的情形,小青稱地火的靈氣是夭夭讓她查的,竹林也是她和夭夭一起去查看的,斬荒不相信是夭夭,直接問元神是誰在溫養,小青完全聽不明白什麼元神之事,斬荒仍舊不肯相信,決定親自找夭夭確認。

許宣和法海等在北荒入口處,遲遲沒有夭夭的訊息,許宣焦急難耐想要闖進北荒,法海攔住許宣,這北荒是妖族聖地,若是他們闖進去,便是給了妖族進攻崑崙山的藉口。

小青知道了斬荒和饕餮勾結,藥師宮之事也是斬荒設計的,目的是想讓小青和夭夭眾叛親離,讓夭夭離開許宣。如果想要讓夭夭脫離妖族,便只能經受蓮火,這蓮火是斬荒的本命靈力,這三界沒有第二個辦法能讓夭夭脫離妖族,如果許宣衝進北荒,斬荒便有正當理由攻打九重天。

妖帝讓小青知道這么多秘密,自然是有條件的,小青不在乎妖帝的目的是什麼,她都肯答應,只要妖帝能放夭夭離開北荒。

夭夭再次表達出自己不願服從妖帝的想法,若身為妖就要殺人,那她寧願不做妖,這樣的言辭在妖帝這裡便是犯了叛族大罪,妖帝想要處置夭夭,小青來攔住了妖帝。小青站在妖的立場反駁夭夭,她為人做了那么多事,換來的卻是所有人的不信任,她承認是自己殺了冷凝,但冷凝也害死那么多妖,也不見任何人追究冷凝的過錯,人和妖本身就是不平等的,所以她願意留在北荒,助妖帝奪去九重天。

夭夭原本就相信小青沒有殺冷凝,此刻聽到小青親口所說,完全不信,加上小青前後態度奇怪,夭夭覺得小青一定有難言之隱,拉著小青向她保證,一定帶她安全的離開北荒,但小青完全不領情,反而說如果夭夭一定要跟許宣站在同一立場,他日她們姐妹相見,便是敵人,夭夭完全沒想到,多年姐妹情誼,一朝散盡,小青仿佛變了個人,變得她幾乎不認識了。

斬荒放出四十九道蓮火,讓夭夭赤腳走過,方可脫離妖族。這蓮火痛筋蝕髓,每一道火都會燒盡渾身筋脈,妖帝本想嚇唬夭夭,但夭夭狠下心脫離妖族,夭夭毫無畏懼的踏上了蓮火,接觸到火的一霎那,那種灼心之痛幾乎難以承受,但她一心想著許宣還在等她,仍是強忍疼痛一步步走了下去。

妖族驅逐叛徒之刑殘酷,夭夭一遍忍受蓮火灼心,一遍又被眾妖鞭笞,渾身上下儘是傷痕,這蓮火如果沒有熬下去,最終會被蓮火焚燒,消失於三界之中,妖帝從夭夭燃燒的神識中,看到了當年夭夭將許宣和他的元神打入體內,妖帝確認了夭夭便是他心心念念想了多年之人,立刻停止了行刑,想要挽回夭夭,但夭夭並沒有停下的意思。

妖帝答應過小青不再為難夭夭,小青見不得夭夭受此痛苦,妖帝所答應的是讓夭夭活著離開北荒,只要夭夭熬過蓮火,妖帝便再無力控制夭夭,也再不會為難夭夭。

夭夭走過蓮火之後,已幾乎沒了心神,身上的妖族印記也隨著蓮火燃燒殆盡,妖帝準許許宣進入北荒,將夭夭接回來,許宣看到滿身傷痕的夭夭,心中悲恨交加。法海想要將小青一起帶走,甚至跟妖族動手,但小青執意留在北荒,她已經跟法海斬斷情根,沒理由追隨法海左右,法海顧忌著自己的命數,本就跟小青相剋,讓小青留在這裡,也許還能保住性命。

妖帝元神凝聚之後,便一直尋找夭夭的身影,現如今他找到了夭夭,但夭夭卻從沒有一刻記起他,妖帝想給夭夭所有最好的,日後北荒的一切,想要跟夭夭共享。

下一集(第 49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