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齊霄想要為師傅報仇

看到元一法師想要與饕餮元神同歸於盡,但白夭夭始終都下不去手。她手中執劍,一直顫抖,李元一拼盡全力撲於劍上,瞬間斃命 。這一幕恰好落在齊霄眼裡,他立刻就將白夭夭視作了仇人,想要動手為師傅報仇。筋疲力盡的白夭夭毫無還手之力,只能不斷躲閃。隨後跟來的小青許宣,合力將白夭夭救下。

白夭夭試圖解釋,但是齊霄根本不信那一通關於饕餮的說法。他的腦海里不斷回想著,從前和師傅相依為命的場景。強烈的恨意令他難以平靜,但小青勸說他要弄清真相,這才是真正對師傅好的事情。說完之後,小青就轉身離開了。她的話句句在理,似乎對齊霄有所觸動。

但是沒過多久,齊霄代表伏魔山莊放出話來,白夭夭就是殺死元一大師的兇手。而世人李元一出自金山寺,是一個入世的高人。如今這件事一出,沒有人願意與金山寺為敵,隨意收留白夭夭。所以當許宣帶著白夭夭回到藥師宮時,冷凝也帶著全體弟子與他對峙。作為一起長大的師妹,冷凝勸說許宣不要因為一己之私拖累整個藥師宮,希望他能三思而行。她似乎忘記了白夭夭的救命之恩,也全然不顧與許宣的往日情分。

但是許宣決定要付出一切代價來救治白夭夭,此前他被誤會重傷了宋師兄,是白夭夭全然相信他。如今,許宣也要為了她付出全部的信任,付出所有努力。他向全體藥師宮的弟子闡明心跡,希望他們能讓路。但是冷凝執意不肯讓白夭夭進門,質問許宣憑什麼這么做。許宣不願意再爭辯,他將白夭夭攔腰抱起,從此不再踏入藥師宮半步。冷凝看著師兄離開的步伐,緊緊地攥著拳頭。

三年前,小王爺趙瑜曾經救過鯉魚精紅芯。而此時饕餮的殘魂四處追殺趙瑜,紅芯為了報恩同它拚死搏鬥。在打鬥中,紅芯被饕餮毀了容貌,陷入了生不如死的悲傷。趙瑜還想問清她的姓名,結果被護衛拉走了。而這邊的許宣帶走白夭夭後,天天都在想怎么能叫她開心起來。為了博得女子會心一笑,許宣聽從清風的建議,帶著白夭夭到了桃林中。只見滿眼春色,芬芳撲鼻,白夭夭的心扉瞬間被擊中。

千年前,紫宣也是這樣帶著白夭夭,去看了一片紅粉交雜的桃林。在那桃林中,白夭夭抱著紫宣開心的笑。那些美好的記憶仿佛就在昨天,仿佛紫宣從來沒有離開過一樣,他在千年後以許宣的樣子陪在白夭夭身邊。看著身邊笑中帶淚的女子,許宣的呼吸急促,心跳紊亂,早已動情而不自知。他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病,還吃下了許多丸藥。

齊霄很快就離開了伏魔山莊,到金山寺尋求幫助。而白夭夭治病所需的藥材,就只有在金山寺後山才有,是一種叫做金蟬花的珍稀花草。為了在避免衝突的同時讓白夭夭好起來,許宣偷偷讓村民去金山寺後山採藥。沒想到,冷凝為了讓許宣回心轉意,特意親自去了金山寺採藥。她的出現自然會引起齊霄的注意,被扣押起來。許宣聽聞之後,只能親自去金山寺上香。

論及李元一和冷回春生前的情誼,可謂是如海般深切。看在這一點的份上,齊霄沒有與許宣正面衝突,而是用暗中抓捕白夭夭的辦法報仇。但這一切都在許宣的意料之中,他同樣派出了藥師宮弟子,暗中保護白夭夭。兩廂僵持之下,許宣數落了齊霄的莽撞與蠢,提醒了白夭夭不可能殺人的證據。但是齊霄聽不進去,大發怒火。

小青在街上看到了告示,正是趙瑜為了尋找紅芯貼出的。按照白夭夭的猜測,當日的來龍去脈只有紅芯最清楚,找到她就能真相大白。小青出馬,很快就找到了紅芯。但是她容貌盡毀,不敢靠近人類。許宣答應幫忙醫治,暫時穩住了紅芯的狀態。

忽然間,伏魔山莊內妖氣衝天。原來是饕餮闖到宮中,正在與齊霄纏鬥。齊霄悲憤難忍,自己的雙眼卻被饕餮的毒煙所傷。

下一集(第 13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