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7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劇情介紹第7集

白夭夭用靈珠替冷凝逼毒 小青搶走白夭夭靈珠

許姐姐和李捕頭來到伏魔山莊,她是來替冷凝求福的,她人文冷凝到現在還沒有醒過來,肯定是招惹了妖魔鬼怪。在伏魔山莊的大堂里,李元一一直勸說鯉魚精紅芯,此前趙王爺家的小王爺救了她一命,之後她便喜歡上小王爺,一心想要和他在一起,李元一勸她真的為他好就應該離他遠一點,畢竟人妖殊途,但紅芯不聽,恢復鯉魚的真身飛了出去,許姐姐和李捕頭在門口被嚇的直接摔倒在地,大喊妖怪。

小青被齊宵用降魔杵困在藥師谷的地牢里,就算用法力也出不去。齊宵回到伏魔山莊,想要李元一幫幫忙,李元一要他不要再插上,小青他收服不了,這是命中注定的,冷凝也會沒有事情的,她有貴人相助。白夭夭想不明白地火處結界十分強大,必然是仙力高深的人設定的,但是為什麼會在藥師宮設下結界,她一直想不明白。

許宣告訴白夭夭他已經都為她安排妥當,就等著她為冷凝解讀,白夭夭問許宣有沒有進入過地火之中,許宣回答他進入過,地火很不同,一年四季都是一樣的,冬天的時候他經常借地火去熬製藥材,藥師宮的人都進入過地火之中,這地火終年都在燃燒,但地面卻一片冰涼,白夭夭便想到人都可以進入地火之中,她如果將仙力卸掉,便不會先出原形,這樣就可以免除一場騷亂,也就可以藉助那結界逼出體內靈珠為冷凝解毒。

小灰將降魔杵打掉,急忙將牢門打開,將小青救了出去。白夭夭要在地火之中救治冷凝,要任何人都不能進入地火之中,只能派守衛守在周圍。小灰帶著小青來到有著地火的山洞之中,小青覺得小灰有點奇怪,小灰解釋白夭夭在這山洞中拿靈珠救冷凝,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小青覺得小灰肯定是有事情瞞著她,其實小青沒有猜錯,饕餮挾持了小灰的家人,要小灰替他做事,要他將白夭夭的靈珠搶過來。小灰一直在遊說小青,小青最終沒有多想,便答應去將靈珠搶來,這樣她的法力就會提升。

白夭夭將自己體內的靈珠逼出來,打入到冷凝的體內,用她的靈珠逼出她體內的寒毒。冷凝體內的毒已經清除大半,小青和小灰突然出現,去搶靈珠,白夭夭沒有想到他們居然打靈珠的主意,小灰一直取不出冷凝體內的靈珠,最後只能將冷凝一起帶走。

小灰在離開地火的時候,偷偷的將饕餮給他的法寶扔在地火種,一瞬間,地火熊熊燃燒,勢頭越來越旺。倒在地上的白夭夭無法動彈,而小青沒有救她,只是傳話給藥師宮的弟子去幫忙。齊霄感覺到了地火涌動,他看到門外妖氣衝天,決定去藥師宮看看究竟。而此時的饕餮功力大漲,肆無忌憚地為禍人間。

種種異象驚動了許宣,他聽到小青的傳話後,斷定這個姑娘與地火結界裡的事情有關。而此刻身處絕境的白夭夭還強撐著一口氣, 她不想讓許宣看不起自己。股股熱浪中,許宣出現了,他的身影就像當年紫宣的一樣,還是那么令白夭夭心動。熱淚盈眶的白夭夭,伸手捧著許宣的臉,她將這千年來的期盼都說出來。

下一集(第 8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