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0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0集劇情介紹

冷凝因妒嫉之心害人 人妖殊途終究難同路

小青迷暈了大牢的獄卒,讓夭夭進入大牢見到許宣,才知道原來許宣是為冷凝頂罪,並非不相信她,夭夭更加不解了,就算為師父還恩,也不該用這種方式,夭夭等了一千年,不願意這一世再錯過,無論生死,她都要跟許宣在一起。

大牢起火,許宣無故昏厥,巡撫找了許多大夫都救不醒,按照當朝律法,斬首刑期只能延遲,等許宣醒來再行刑。

月白花香味特殊,是仙宮釀酒的材料,凡人是無福消受的,若是誤食月白花花瓣,至少要睡三天三夜,齊霄稱自己在驪山沒有見到聖母,巧合之下採摘到月白花,讓許宣服下月白花後,延遲行刑日期希望在許宣醒來之前找出真相。

冷凝請李公甫幫忙去趙王府,她稱想驗屍找出線索,證明真兇另有他人,李公甫信任冷凝,絲毫沒有多疑,在門外看守著。冷凝撕了靈堂周圍的符咒,讓紅芯進入靈堂見趙瑜最後一面。

夭夭和齊霄一直留意冷凝的行蹤,冷凝進入趙王府後,夭夭猜測紅芯此刻一定在靈堂之內,但突然冷凝滿鮮血的沖了出來,大喊著紅芯才是殺死趙瑜的真兇,此刻盜取了趙瑜的屍體逃走了,李公甫忙召集了所有人順著血跡去尋找紅芯。夭夭衝進靈堂之內,發現滿地鮮血,她擔心紅芯跟著趙瑜殉情,立刻跟著去找。

這一切都是冷凝的陰謀,冷凝想殺紅芯滅口,所以在趙瑜的屍體上下了毒,紅芯碰到趙瑜的時候便中了劇毒,紅芯才終於明白自己只是被冷凝利用的棋子,但她不願放開趙瑜,便抱著趙瑜的屍身逃到郊外,寧願跟趙瑜一起死。

李公甫帶著侍衛們找到了紅芯,紅芯說出冷凝才是真兇,但誰又肯相信一個妖的話,夭夭當晚看到了化身冷凝的紅芯,冷凝便借著這一點,說是紅芯變成她的樣子殺了趙瑜,許宣誤以為是她殺的,所以才會出面頂罪,冷凝的這番說辭在不明真相的凡人眼中確實是毫無破綻,紅芯絕望的用法力自焚,和趙瑜一同消失在這世間,人妖殊途,看著紅芯的悲慘結局,夭夭擔心自己此生也難逃這樣結局。

藥師宮斷陽宗的弟子都認為許宣是為夭夭頂罪的,斷陽宗的大弟子斷流便想殺了夭夭,夭夭在紅芯消失的地方發怔,斷流用塗了劇毒的箭射向夭夭,齊霄眼疾手快救了夭夭,他們都認出拿支箭是斷陽宗的箭。

李公甫將冷凝所說的真相告訴縣令和巡撫,妖物害人聞所未聞,但眾多捕頭侍衛都親眼所見,巡撫也不得不相信這個事實,宣布了許宣無罪。

冷凝原本想殺了趙瑜嫁禍白夭夭,但沒想到許宣竟然為夭夭頂罪,為了保全許宣,冷凝又將罪名嫁禍給紅芯,夭夭指責冷凝的行為陰狠,想讓她回頭,但冷凝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毫無愧疚,覺得最終不過是死了個人,又死了個妖罷了,冷凝這般狠毒,比起妖有過之而無不及,夭夭感到心驚,冷凝卻不以為然,因為她是人,就算有了妖性在別人看來也是人,而夭夭卻不敢在任何人面前表露妖的真實身份。

夭夭告訴許宣說殺死趙瑜的真兇已經死了,許宣以為是冷凝死了,許宣不滿夭夭和齊霄聯手為他翻案,又覺得自己錯不該為冷凝頂罪,到頭空忙一場,自責沒有保護好冷凝,夭夭將真相告知,冷凝陷害紅芯頂罪而死,許宣的態度仿佛一下子輕鬆了。

夭夭不明白,人心明明比妖更惡毒,為何人類還是容不下妖,許宣明明知道冷凝才是兇手,但因為紅芯是妖,所以就不再為紅芯說話。夭夭覺得在許宣心裡,妖也許就是輕賤的,因為人妖有別,所以不區分是非黑白,夭夭本想學做一個凡人,跟許宣相守一生,但如果臉黑白對錯都無法分清,那她根本學不會做人。

千年前的四海之戰,青帝帶領著紫宣和凌楚擊敗四海龍族,這場戰爭中妖族也為九重天出力不少,天帝曾答應要封妖帝為上仙,但在戰爭結束之後,天帝卻避而不見,又暗中讓白帝拿下妖帝,白帝毀了妖帝的元神,卻還是讓妖帝逃脫。

夭夭無意間聽到了白帝和青帝的談話,才知道原來在他們這些上仙眼中,都看不起妖,所以即便妖帝立了再大的功勞,也始終是禍患。夭夭擔心萬一有朝一日妖族和天族開戰,那身為妖族的她是否應該站在妖帝一邊,紫宣想盡辦法要阻止妖族和天族開戰,因為在紫宣心中沒什麼人妖仙之分的,最重要的是心。

紫宣從不會在乎夭夭是人還是妖,但凡人的許宣是否會在乎呢,夭夭非常擔心,當許宣知道她是蛇妖的時候,會躲著她,害怕她,再也不會接受她。

下一集(第 21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