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0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0集劇情介紹

紫宣以凡胎為夭夭擋天雷 恩師受過紫宣自責愧疚

凌楚設下了八陣八劫,如果紫宣破陣,凌楚就算不死也會重傷,凌楚就當千年前的比試拖到今日,這次紫宣就算再不願,也會全力以赴,紫宣剛剛和青帝動手已然受傷,此刻更加不是凌楚的對手,他心中牽掛著夭夭,拚死一戰。

夭夭靈力散盡,靈珠不穩,頂多還能再接一道天雷,夭夭不甘命喪於此。小青求妖帝幫她,但妖帝認為他和白夭夭非親非故,剛剛已經為夭夭受了一道天雷,不會再為夭夭做其他事,小青非常固執,就算被天兵拿下,她也堅持去九重天,妖帝拗不過小青,便將去九重天的辦法告訴小青。

八陣八劫共有六十四門,只有一處生門,紫宣試探許久,找到了生門,但陣破之後凌楚便要祭陣,紫宣留下最後一個陣眼,甘受陣發反噬而救下凌楚,千年前紫宣為凌楚以身祭塔,如今又為凌楚受陣發反噬,凌楚覺得自己欠紫宣太多,但如果自己的死能讓紫宣頓悟,順利度大劫,那他寧願一死,千年以來,凌楚味紫宣也犧牲不少,紫宣凌楚和白夭夭,三個人之間的恩怨糾葛,早已說不清誰欠誰的,凌楚敗陣,放紫宣前行。

小青找到了受傷昏迷的齊霄,她看到許宣前去救夭夭了,便留下來陪著齊霄,沒想到齊霄醒來之後,就又拿她開涮,說要燉蛇湯喝,兩個歡喜冤家在九重天鬥起了嘴。

紫宣用天乩劍打開了夭夭的牢籠,夭夭覺得許宣此刻應該在凡間,過著平凡人的正常生活,已經忘了白夭夭是誰,但許宣出現在面前的時候,夭夭又擔心又開心,她甘心受這么多苦,就是為了讓許宣的生活能平安。

紫宣向夭夭傾訴了自己的真情,身為許宣,可以輕易說出愛白夭夭,但身為紫宣的時候,卻不能輕易說愛,所以知道千年前死去,他都沒有對夭夭說愛,紫宣和許宣合二為一,夭夭抱著紫宣激動不已,夭夭希望以後紫宣都不要丟下她一個人,因為尋找紫宣的千年,她過的太孤寂了。

夭夭要受四十九道天雷,如今才受了一半,紫宣將夭夭推出大牢並用封印困住夭夭,自己則留在牢里為夭夭受刑,紫宣現在是凡胎肉體的許宣,根本受不了天雷的重擊,夭夭困在紫宣的封印里悲痛欲裂,嘶吼聲震破天際,但卻擋不住天雷的落下,夭夭無法承受再次失去紫宣的痛苦,如果紫宣因天雷而死,夭夭不知道這次該去哪裡將紫宣找回來。

紫宣剛剛受了兩道天雷,便體力不支而倒下,第三道天雷即將落下,夭夭無助的大喊著,想讓紫宣從牢籠里出來,但她喊不破結界,阻止不了紫宣,青帝及時化解了第三道天雷,並解開了夭夭的封印,讓他們儘快離開,但青帝阻攔天雷行刑,被判處沉於弱水之中,十年才可出來。

齊霄準備返回凡間繼續修行,便去崑崙山向白帝辭行,小青纏著齊霄跟去了崑崙山,齊霄將小青藏在樹林中,白帝早已察覺,擔心齊霄步紫宣的後塵,齊霄稱自己在凡間除妖,感悟出妖類並非全部性惡,如夭夭和小青便是心善之人,齊霄想讓白帝為夭夭之事說寫公道話,白帝則高傲不肯為妖求情。

小青怕白帝為難齊霄,沖道白帝面前巧舌如簧將白帝誇讚一番,白帝向來好面子,被小青誇讚之後便得意洋洋,小青稱讚白帝慈悲無敵,一定會為白夭夭求情,白帝想也不想便答應了,等反應過來為時已晚,身為五帝之一,說出去的話便不能收回。

白帝向天帝求情,青帝和紫宣、夭夭都被赦免,紫宣帶著夭夭跪在九奚山門前求見青帝,一是因自己連累青帝請罪,二是想讓夭夭留在九奚山養傷,青帝本不想留下夭夭,但又不忍愛徒繼續遭受磨難,便同意留下夭夭。

下一集(第 31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