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劇情介紹第3集

紫宣元神受損 小白為偷丹藥陰差陽錯放走黑蛟龍

紫宣看著小白留下的信件哭笑不得,裡邊的錯別字很多,並小聲的說著明天該好好給她上課,而一直躲在一邊的小白,卻一直想著紫宣看著她留下的信件也不著急,認為她不在乎她,心裡邊很失落,就在這時放在一邊的天乩劍突然像失控了一樣刺向紫宣,小白擔心他的安危,急忙擋在他的前邊,胳膊被天乩劍傷到,紫宣急忙將天乩劍用法術鎮壓,天乩劍上被饕餮放了一縷殘魂,才會突然暴亂。

紫宣看著小白受傷急忙給她療傷,在她睡著之後才離開她的房間,但他的身體卻出現問題,他的元神出現裂痕,根基不穩。九溪山又開始下雪,小白擔心紫宣受涼,急忙去給他送傘,還給他準備了意見禮物,是一株桃花,九溪山上終年是雪,根本就看不到桃花,這株桃花是仙鶴送給她的,她特意留給紫宣的。

紫宣準備去蓬萊仙山,還要帶著小白過去,蓬萊仙山現在正好是桃花盛開的時節,他想要她好好看看桃花世界,仙鶴覺得紫宣對小白太過縱容,但紫宣卻不覺得,他覺得他對小白太過嚴厲。紫宣帶著小白去看蓬萊仙山晚間的桃花林,小白從未見過這么多的桃花,看見滿山的桃花林笑面如花,她說她送給他一株桃花,他卻還給她一片桃林,但是這裡再美也沒有九溪山美,九溪山只要有他就夠了,紫宣情不自禁的撫摸著小白的臉,小白便一把抱住紫宣,兩人就這樣處在桃林之中。

仙鶴在幫助紫宣收拾桌子上的東西,發現一幅書畫打開之後剛看了一眼,青帝突然出現,將畫拿過來看見畫上的小白非常生氣,他這是要毀了他自己。青帝將書畫扔在紫宣的面前,質問他怎么會敗在饕餮的手上,還傷了他的元神,飛仙對他那么重要,現在他道心不穩以後該如何修行,青帝質問他和饕餮到底發生了什麼,紫宣解釋他把饕餮的仙根斬斷,讓他沒有辦法升仙,青帝知道紫宣剛好藉此機會受傷,閉關九溪山上,肯定是與小白有關係,問他是不是動了情,紫宣說他早已經看淡一切,包括小白,而剛好聽見他們談話的小白,在聽到他說的對她沒有感情胡然心非常痛,捂著心口離開。

青帝要紫宣將小白送回驪山,但紫宣一口拒絕,青帝氣的直接將畫卷扔在地上,凌楚過來將畫卷撿了起來,看著畫上的小白,想起千年前紫宣修仙的想法有多堅定,現在居然為了蛇妖元神受損,他替他不值。紫宣知道凌楚作為他的朋友一心想要看到他升仙,但是他不允許任何人傷害小白,他也知道小白是他的劫數,但是他相信人定勝天。

驪山聖母來到九溪山見紫宣,她現在不知道當初把小白送到身邊是對還是錯,紫宣說小白是他修行中的一抹春色,任何心動都是因為她,驪山聖母要他好好珍惜這份心動,並送給它一朵千年冰花,助他恢復元神。

仙鶴告訴小白她之所以心痛是因為紫宣並未對她動情,問她是不是想留下來,小白知道紫宣不能違背青帝的旨意,便回答她想要紫宣的傷好以後再離開,仙鶴告訴她東海冰心芝,但是之前大部分都給了凌楚療傷,小白聽到丹藥房由東海冰心芝便準備去偷冰心芝,剛好碰見凌楚,凌楚告訴她不要因為她傻她笨就連累紫宣,但小白想到紫宣身上的傷並沒有將他的話放在心上,為了紫宣她受到多重的責罰她都願意。

小白溜進丹藥房,打開第一個丹爐拿出裡邊的藥粒,準備離開時看見封印著黑蛟龍的丹爐,便上前摸了一下,誰知道突然冒出黑煙,小白嚇的直接關門離開,但沒有發現鎮壓黑蛟龍上邊符被吹掉。

小白將拿出來的藥粒放在紫宣的茶杯中,還問他為什麼沒有七情六慾,小白說她想要做一個真真正正的人,她會哭會笑還會痛,她想要一個屬於她的真正名字,紫宣將那杯茶喝掉之後告訴她,在她學會琴棋書畫方方面面之後便告訴她屬於她的名字。

仙鶴來到丹藥房發現裡邊黑氣沖天,急忙打開房門,打開門的那一刻黑蛟龍跑了出去。紫宣得知黑蛟龍逃跑,便問是誰進了丹藥房,小白緊張的說是她,紫宣說她犯了不可彌補的錯誤。紫宣和凌楚急忙追黑蛟龍,和黑蛟龍打了起來。

小白被紫宣用仙繩鎖了起來。她向仙鶴求救,紫宣現在還受著傷,她不能要紫宣再受傷,她一定要去幫助紫宣。

下一集(第 4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