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分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方一凡和季楊楊學校鬥毆 劉靜選租學區房

正如中國所有的高三生的父母一樣,方圓黃磊 飾)和童文杰(海清 飾)就是眾多備考家長中的一員,他們的兒子方一凡周奇 飾)是春風中學高三年級的一名學生。此刻,方圓正在魚鳥市場細心挑選最斑斕的金魚,而童文杰是在一家公司做經理,兩個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就是讓兒子順順利利考進大學,最好是全國一流的大學!

教師研討會上,教導主任正在和所有的高三老師開會討論明天誓師大會的舉辦情況,他想藉助於誓師大會發動學生的學習熱情,爭取把今年的升學率搞上去,並且建議這個誓師大會要開得熱鬧並且激情澎湃。但李萌老師卻不認同教導主任的觀點,她認為應該讓家長正視升學率這件事情,對於那些升學無望的學生應該考慮蹲班復讀。

學校里,方一凡正在拿著攝像機拍攝高三入學時的場景,甚至還開了直播,逐一介紹了校園中學習最酷的女生和他心目中女神。那邊一輛限量版赤焰紅豪車霸氣駛入校園,保全人員趕緊跑過來阻止校園停車,從豪車上下來的便是季楊楊郭子凡 飾),高三年級的一名學生,從小在爺爺奶奶身邊長大,性格桀驁不馴,尤其不服管教,此時他正穿著機車服,在眾多艷羨的目光中信步走出來,保全人員立刻追過來問他是哪一個班的,竟然還沒有穿校服,季楊楊並不把保全人員放在眼裡,言語中充滿挑釁。

方一凡仿佛看到了話題男神,他拿著攝像機對著季楊楊拍個不停,季楊楊一生氣把書包砸過去,沒想到剛好砸到方一凡心中的女神臉上,方一凡一生氣便狠狠揍了那個小子,兩個人扭打在一起,校園一片混亂。很快童文杰和季楊楊的母親劉靜接到班主任電話,他們紛紛往學校這裡趕。

在學校門口,童文杰和劉靜相遇,他們很驚訝地發現各自地兒子竟然都是高三的學生並且都是一個班級的,李萌老師一邊在門衛領回快遞一邊告訴季楊楊的媽媽:季楊楊開車駛進校園並且不服管教還和同學打架。這時,快遞打開,李萌嚇了一跳,驚嚇間快遞掉在地上,一隻烏龜從快遞箱裡緩緩探出頭來。童文杰看到龜殼上面有字,於是不自覺地念出來,送烏龜人給李萌的人祝她生日快樂,壽比南山。讀到烏龜背上的落款人,童文杰不淡定了,原來送烏龜給李老師的竟然是自己的兒子——方一凡。

李老師將兩個學生的家長叫到辦公室,她坦言方一凡和季楊楊學習基礎弱,不如考慮復讀一年。童文杰和劉靜都不答應,他們孩子的年齡都已經超過正常年齡的孩子了,建議不如等到摸底考試考完再說。從學校回去的路上,童文杰在車裡一邊開車,一邊好好教訓兒子方一凡。

教導主任和李萌溝通了一下,蹲班這個事情學校已經考慮過了不能蹲班,只能隨班走,雖然她考慮到升學率,高考成績固然重要,但高考也只是一個過程,不能只是關注升學率的高低。李萌覺得這不僅僅是升學率的問題,這些落後的孩子本來學習基礎就不好,再猛然把她們推到高三,就面對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架勢,擔心對他們心裡衝擊太大,最終李萌接受了教導主任的建議正常就讀高三。

從學校出來劉靜開始張羅著找一個離學校近點的地方租房陪讀,她先看了一個四居室的有點大,最終還是租了宋倩手下小一點的二居室,聽說這個二居室去年的租戶考上了狀元,她想讓兒子沾沾喜氣。

喬英子回到家聞到家裡一股藥味,宋倩告訴她中藥是自己喝的,因為最近總是失眠,喬英子卻覺得媽媽矯情,她天天面對那么大的學習壓力還能睡得好好的。

下一集(第 2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