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13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喬英子壓力大頻頻翹課 季楊楊無意中踩壞磊磊手機

早上,喬英子身體不舒服,想給宋倩請假晚去學校一會兒,宋倩說家裡沒人照顧她,不同意讓她在家裡休息。季勝利聽到季楊楊說自己喜歡吃黑椒牛肉的餃子,他想吃點鮮蝦味的,為了省事,都給一鍋煮了,盛餃子出鍋的時候,季勝利才為難怎么給兒子挑出來他愛吃的口味的,劉靜說不用那么計較,季楊楊沒有發脾氣,反而隨和地說鮮蝦味的餃子吃著也挺好。

方圓接到公司的通知,讓他去公司財務那裡,方圓不禁在想公司肯定是給他們發遣散費來著,童文杰讓方圓穿西裝,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去,方圓心裡有些難過,還是挑了自己喜歡的休閒裝去了。季勝利看季楊楊要出門了,他檢查了一下季楊楊的褲子,果真沒有穿衛生褲,季勝利讓季楊楊穿厚點,省得今後會得老寒腿。季楊楊沒好氣地說不喜歡穿,他怎么可能穿老媽的衛生褲出門呢。看到兒子又不開心了,劉靜感嘆道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感情被一條衛生褲毀了。季勝利卻不能妥協,覺得自己兒子不能將就完全是劉錚慣出來的毛病。

李萌抱著厚厚一摞試題捲來到辦公室,她慎重叮囑同事,這次考試會給整個區的高三生排名,讓同事們監考的時候嚴厲一些,不能讓某些愛打小抄的學生渾水摸魚。李萌給衝刺班的學生下了通牒,讓他們努力備考,因為普通班的很多同學都眼盯著衝刺班的名額呢。

李萌老師發現喬英子最近上午的第一節課都沒有來,她問方一凡怎么回事,方一凡說感冒了,問完方一凡李萌老師又問了問磊磊,磊磊看到方一凡在給他使眼色,於是照著方一凡教他的給李萌老師說了。喬衛東在家看到英子最近總是曠課,他心裡也著急,勸說英子還是要好好學習的,英子一邊玩著樂高玩具,一邊不在乎地說她的接受能力很強,上午講的課她大部分都會,讓喬衛東不要擔心,儘管如此,喬衛東還是在手機里搜尋“怎樣讓厭學的孩子重新對學習感興趣”。

喬衛東的女朋友來學區房找喬衛東,她不耐煩地說喬衛東是不是躲著她才搬到這個破地方的,喬衛東非常不愛聽這話,他大發感慨曾經這個所謂的破地方是他奮鬥過的地方,就是在這個地方開始走向發家致富的。喬衛東的女朋友跟他說自己懷孕了,喬衛東聽後嚇了一大跳,他很認真地問到底有沒有懷孕。看到喬衛東的表情,喬衛東的女朋友只能說是假的,她覺得為了能儘快懷孕還是要儘快搬進來,喬衛東卻總是不吐口。

方圓去公司的時候給曾經的同事帶了些咖啡,沒有門卡,保全人員並不想他進來,幸好有以前的同事路過,便把他帶進公司。方圓看到以前的同事非常開心,聊了一會兒去財務室的空檔,方圓忽然發覺到好像很多同事都留下了,唯獨他自己沒在。

喬英子想趁第二節體育課的時候悄悄溜進教室,卻意外地發現班裡的同學坐得整整齊齊都在認真備考呢,她的同桌正在認真地聽網路課程,李萌老師走進教室,讓同學趕緊去上體育課,學生們想把時間省出來做試題,李萌老師卻覺得上體育課能增強身體素質,最起碼不是整天因為生病請假,說著李萌老師故意朝著喬英子那裡看,還讓喬英子給大家帶頭上體育課。

方一凡和季楊楊打球的時候,不小心把磊磊的手機摔碎了,手機里有很多他媽媽去世前拍的照片和視頻,磊磊難過地哭起來。

下一集(第 14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