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17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方圓失業在家 劉靜發現身體有腫塊

劉靜無意中覺察到身體裡有些腫塊兒,第二天便去醫院檢查,醫生讓她這兩天等結果出來,她排隊的時候聽到有病人家屬議論這個病情,從他們的談論中得知這個腫塊如果是惡性,後果很嚴重,不僅乳房需要全切,甚至存活的時間也不會很久。

方圓去律師事務所應聘,公司人事資源部的還是他師弟,那個師弟直言不諱跟方圓說,因為他沒有考律師證,所以並不符合執證上崗地條件,另外考完律師資格證還要從律師助理開始,律師助理拼的是體力,而且是公司最底層的職位,平時的雜活多,拼的都是體力,況且他現在已經四十五了,等他爬上高級律師的位置上已經要退休了。即便是方圓能努力考上律師證,今後的投入和支出也不成正比。方圓也明白這個道理,回去後他接著找各種各樣的工作,還給自己平時經常活動的朋友圈裡發發紅包,讓朋友們幫他們找工作。

童文杰接到宋倩的電話,宋倩讓他下班和自己一起去練瑜伽,方圓聽到她還要去小夢老師班裡上課,便勸宋倩不如換個老師,宋倩不願意,結果剛剛沒上課幾分鐘,宋倩便和小夢老師吵了起來。童文杰兩邊勸,終於把宋倩拉走了。兩個人路上說了一路,回家童文杰還在煲電話粥勸宋倩,方圓一個人坐沙發上,安安靜靜地等童文杰給宋倩打完電話。

閒下來的時候,童文杰問方圓今天面試怎么樣了,方圓覺得不如自己今後開“滴滴”得了,童文杰卻認真告訴方圓,他一個政法學院畢業的高材生,不能混到開出租的地步,並且自己一直覺得自己老公挺優秀的,只是暫時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方圓聽到童文杰的體諒,心情稍稍好多了。

宋倩脾氣還沒有消,她想讓喬英子好好反省一下,早餐也不想起床做了,喬英子早上起來,看到涼鍋熱灶的,知道宋倩還在生她的氣,她悄悄給方一凡發了簡訊,讓方一凡在家裡給她帶點東西吃。方一凡在家裡看到簡訊便告訴童文杰,宋倩生氣連英子的早點都不做了,方圓把家裡早上做的剩下一張大餅都讓方一凡打包帶走了。看到磊磊一直在背書,也沒有好好吃法,童文杰催他趕緊把早點吃了,方圓無意中讓他們珍惜自己的勞動成果,自己早飯中飯和晚飯都在認真做,一天也不容易,方一凡聽了,納悶問方圓,怎么中午不是在公司吃嗎,方圓覺察到自己說錯了,趕緊更正。

劉靜一直在懷疑自己的病情,做早點的時候連雞蛋也煎糊了,季勝利剛剛說了兩句,劉靜的火氣就很大,季楊楊看到媽媽發了那么大的火,也很奇怪。吃完早點,劉靜開著車帶季勝利一起上班,路上偏偏遇到堵車,劉靜的車追尾前面車了,聽到那個車的司機說女司機是馬路殺手,她也氣壞了,在大街上讓人家解釋清楚什麼叫女同志是馬路殺手。季勝利安慰她趕緊處理完算了,劉靜卻心裡很煩,並不想就此作罷。

下一集(第 18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