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26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簡介第26集:英子告訴宋倩她的想法 喬衛東和小夢發生爭執

雖然喬衛東說的很有道理,但方圓還是覺得這件事要給方一凡商量,畢竟這是方一凡一生的選擇,童文杰覺得完全沒有必要和方一凡商量,現在高三的學習任務那么重,方一凡哪有時間像三歲小孩一樣重新開始吹拉彈唱呢,他們做家長的就是要在孩子在關鍵路口為他們指點迷津,那條路穩妥就走哪條路。方圓說不出話來,接著和童文杰商量自己失業的事情要不要告訴孩子們,畢竟紙里包不住火。童文杰也答應告訴孩子們,畢竟家裡這么忙總要有人在家裡幫忙照顧。

喬英子來到喬衛東那裡,喬衛東特意做了火鍋,喬英子想吃辣味的,看到特別清淡,不免有些失望。喬衛東看到女兒非常開心,於是不知不覺講到自己像她那么大的時候就跟著爺爺開始打拚了,說到他年輕時的光輝事跡,喬衛東非常開心,喬英子趁著他高興,趕緊將自己想報名參加冬令營的事情說了出來。喬衛東聽到這次冬令營還有考試,說不定直接被高校單招過去,他表示百分之百的支持,聽到女兒要考南京大學,喬衛東卻有些猶豫,讓她回去和宋倩商量,英子不明白平日裡對女兒萬分支持的爸爸為什麼會猶豫,喬衛東只得坦言說南京離的太遠了,他想念女兒的時候不能很快趕過去。

方一凡和磊磊回到家,看到一桌子菜非常驚訝,方圓還倒了酒,宣布他現在處於待業狀態,從沒搬到這裡之前便失業了,方一凡和磊磊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方圓和童文杰安慰他們好好學習,只要他們順利通過高考,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再說方圓現在每天忙忙碌碌也沒有閒著,家裡也需要有人照顧。

喬衛東和英子在聊天,忽然小夢來敲門了,進屋還帶著她的行李箱。看到她直接進了臥室,喬文的問她怎么回事,小夢直接撲到他懷裡,唯恐喬英子看到,喬衛東趕緊把小夢推開,問她這么晚了來這裡怎么了,小夢說從今以後自己就住在這了。喬衛東不同意說英子正在高考,自己不想這么快。小夢很生氣,問他到底英子重要還是她重要,喬衛東問得啞口無言,許久才回答,實話的話還是英子,小夢生氣拉著行李要走,這時趕巧宋倩來了,她來接喬英子,喬衛東拉著小夢讓她不要衝動,看到宋倩,小夢沒好氣問她高興了吧,自己現在就給她騰位置,宋倩不明白她這話說得是什麼意思,英子便在媽媽身邊對小夢講這裡本來就是她爸爸家。

宋倩帶著喬英子走後,宋衛東趕緊給小夢打電話,小夢就是不接。方一凡想來想去便告訴童文杰,藝考的事情她都聽爸媽的,如果不靠譜就不再考慮了,看到兒子這么體諒,童文杰心裡很是欣慰。宋倩在喬英子屋裡聊天,兩個人躺在一張床上,看到媽媽正高興,喬英子便趕緊將自己想上南京大學的事情講給媽媽聽,宋倩覺得清華北大都有天文系,不一定要去南京大學,並且南京離北京那么遠。

方圓知道喬衛東和小夢的關係,便給喬衛東打電話,想讓小夢看看方一凡有沒有藝術天賦,如果真沒有藝術天賦就讓方一凡安心備考,如果覺得還可以,他就想讓兒子再加把勁。喬衛東說剛剛把小夢氣走了,早不來電話偏偏趕到這個節骨眼上。

下一集(第 27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