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40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文杰知道了劉靜的病情 方一凡和英子一起去補課

方圓帶著童文杰開車出去,童文杰感嘆接到學校的通知說今年的補課全部取消了,現在還要在家裡留一個人專門看孩子,真是耽誤了掙錢。方圓勸她不要想這些,照顧好方一凡和磊磊就可以了。

劉靜把送喬英子的帽子和圍巾給她戴上,看到喬英子只是流淚也不說話,知道英子可能還是在為沒有參加南京大學的冬令營難過。喬英子說自己現在已經不再去想天文了,劉靜安慰她,曲線救國的路還有很多,不僅僅只有那一條路。

方圓聽到季勝利要他去接幾個老師,非常樂意地答應了,童文杰覺得季勝利非常照顧季楊楊的生意,方圓連連說那是當然,自己的老同學自然要照顧一些,不過季勝利要真是照顧他,給他個一官半職乾乾多好啊,自己從小都嚮往著當官就是從來沒有當過,童文杰笑話他真是不知道自己斤兩,簡直跟方一凡一個樣。

晚上,方一凡興奮地給磊磊說,通過最近的兼職他們掙了整整六千塊錢,兩個人非常開心,明天磊磊就要去參加冬令營了,他不想把時間用來參加冬令營了,方一凡卻不答應,參加冬令營是一個很重要的機會,也許他們全家就出這么一個高材生,方一凡堅決讓磊磊安心去冬令營,自己留下來做兼職。

第二天方圓去接季勝利指定的四個老師,這四個老師竟然是北京最棒的補習老師,還是劉靜特意在網上秒殺的一對一課程,童文杰和宋倩聽方圓說了這個事情,讓方圓趕緊給季勝利說說,爭取讓方一凡和喬英子也一起蹭課聽聽。一切為了孩子,方圓聽說季勝利去蒸桑拿了,趕緊也腆著臉去蒸桑拿,跟季勝利說了這件事季勝利爽快同意了。

童文杰帶著方一凡去季勝利家裡補課,為了表示對劉靜的感謝,還特意燉了一大鍋牛肉給她端過去。劉靜熱情接待了她,兩個人聊得很開心,在劉靜的衛生間,童文杰發現了掉落的大量的頭髮,她問劉靜怎么掉那么多頭髮啊,劉靜只是推說是更年期綜合症。看到劉靜還吃了很多藥,童文杰沒敢多問。

過了一會兒,童文杰去宋倩那裡聊天,她跟宋倩說劉靜很可能得癌症了,掉了那么多頭髮,吃的藥瓶上面有帶癌的字眼,真是挺難受的,兩個女人在屋裡商量著怎樣幫幫劉靜,喬英子在屋裡聽到了,看到前不久劉靜給她送的禮物,自己哭得很傷心。喬英子還想去參加南京冬令營,她打電話給負責冬令營的老師問能不能通融一下,自己想補報,南京那邊的老師沒有同意。

宋倩和童文杰開始在自己家精心做很多好吃的,他們用飯盒裝了很多。補習功課的時候,方一凡在想著自己去做家教,喬英子精神不振思想總是不集中,她時常看向窗外,補習老師講的內容她完全聽不進去。方一凡一會兒謊稱拉肚子,第二天又謊稱頭疼,整天想著能有時間去掙點外快。

下一集(第 41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