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42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喬英子病情好轉 宋倩和喬衛東開始努力緩解關係

劉靜和童文杰聽說喬英子回來了,便一起去宋倩家裡探望母女倆,宋倩看到兩個朋友就哭了,她痛苦的說孩子說去南大就是為了逃離自己,原來自己是那么差勁,她差一點就把自己的親生女兒給逼死了。童文杰讓宋倩冷靜下來,聽到這個事情,她也嚇得不輕,但沒有那個母親不是真心疼愛女兒的,這些年來都是宋倩一個人把喬英子拉扯大,真的很不容易。

劉靜抱著宋倩安慰她,不要鑽牛角尖,不要這么想,雖然在喬英子面前自己是一個非常稱職的媽媽,實際上她和季楊楊也很少有話題說的。宋倩知道喬英子喜歡劉靜,便哭著求她教教自己,怎樣和英子相處,劉靜也忍不住感慨,其實父母和孩子都有落差和代購的,就像父母希望孩子吃得營養,吃得乾淨,而孩子們總是特別追求吃得過癮的垃圾食品,家長們希望孩子能夠穿得暖和,穿得舒服,而孩子們總是想著怎樣穿得酷,怎樣趕上潮流等等。家長應該提醒自己該放手的時候就學會放手,不能強迫讓孩子去做他們不喜歡的事情,也不能讓孩子去完成自己遺憾未完成的事業。

馬上就過年了,書香雅苑每個屋裡都在熱熱鬧鬧置辦新年物品,宋倩家裡什麼也沒有,劉靜和童文杰知道宋倩在操心英子的事情,童文杰讓方一凡去叫英子,她叫宋倩一起去他們家裡過年,方圓喬衛東打電話,過了一會兒,喬衛東也來了,門鈴響了,原來劉靜和季勝利帶著季楊楊也來這裡過年了,一大桌子人圍坐在一起,好不熱鬧。

看到爸爸們在做菜,媽媽們在客廳聊天,季楊楊和方一凡,磊磊圍坐在一起開心打撲克,方一凡忍不住召集大家,自己要發言,他問英子,他們大家都是那么好的朋友,萬一她出點事,他們幾個人還有沒有心思高考了?季勝利不讓方圓再說下去了,趕緊說自己點的烤鴨馬上就送到。陶子讓英子選一部電影,他們一起看,英子選了火星救援,大家開始津津有味看電影。

飯菜已經端上桌,宋倩站起來感謝大家對英子的關心和陪著她們一起過年,方圓和喬衛東建議大家一起舉杯喝一個,劉靜因為癌症不能喝酒,不明就裡的喬衛東就是非要劉靜喝,童文杰沒留神脫口一句,劉靜在吃藥不能喝酒,說完之後,宋倩和方圓的臉色都變了,童文杰趕緊補充說是吃了頭孢。劉靜笑著說沒關係,之前她覺得不好,現在也想通了,於是把自己得乳腺癌的事情說了出來,是早期,季勝利給劉靜倒了一點點酒,三家人一起開心碰杯。

宋倩和喬衛東去見心裡醫生,心理醫生建議他們為了英子,一定要緩和他們夫妻的關係,宋倩和喬衛東願意為了喬英子努力改善他們之間的關係。在醫院走廊上,喬衛東告訴宋倩他已經分手了。宋倩聽到喬衛東說他和小夢拉扯了三年,還想盡了方法不要孩子,非常生氣,覺得喬衛東就是個渣男。

下一集(第 43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