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10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宋倩反對喬英子去天文館 童文杰準備搬去學區房住

喬英子在為天文館組織的天文競賽做準備,宋倩看到她還在為業餘愛好浪費時間,忍不住責怪她高三應該把心思放在重要的地方,以前在天文館做志願者她還能夠支持,現在馬上高考了,不能再看她胡鬧了。喬英子很不開心,她悄悄給爸爸發簡訊來滅火。

喬衛東安慰她,自己已經在打算搬去學區房住了,等他把那邊收拾好,就搬過去做英子和宋倩之間的滅火器。喬英子聽了非常開心,問到他那裡去能不能吃到老媽不讓她吃的垃圾食品,喬衛東為她打包票,今後到了他那裡,麻辣燙和小火鍋他會親自做給英子吃。

方一凡趁下課到衝刺班找陶子,他以問試題為幌子,拿來堅果討好陶子,英子看到了說他重色輕友,問他為什麼不拿著題問他表弟呢,方一凡趕緊給她使了眼色:今天他要最後一個走,為的是給他媽施加壓力,讓他媽媽趕緊帶他搬到學區房住,這樣今後就有時間天天和英子他們在一起玩了。

童文杰來接方一凡和磊磊的時候,看到兩個人都在衝刺班學習,心裡無比欣慰。李萌老師看她開車接孩子回家,便問她家裡是不是離學校很遠,還建議說現在很多家長為了節省孩子時間,都搬到學區房住了,方一凡在旁邊聽到暗暗叫好。李老師的話讓童文杰有了觸動,想起這兩天磊磊的遲到和總是坐公車上下學,她回到家想和方圓商量搬家。

方圓聽到要搬家,想到後續還要找房子,出房租,買家具什麼的,覺得既影響生活質量又平添很多麻煩,童文杰心情不好,開始懟他只關注生活質量,方圓趕緊改口說自己完全同意童文杰的看法,童文杰又責怪他沒有立場,童文杰無奈地說,自己的立場就是老婆的立場。

方圓回到家跟童文杰商量說,他可能要出差幾天,因為他們單位最近在談併購的事情,並且這次出差只有主管階層的人才能去,很有可能出差回來就變成方總監了。聽到這些,童文杰趕緊同意讓他放心去工作。

方圓不在家,家裡一大堆的事情都落在童文杰身上,沒辦法童文杰只好跟公司主管珍妮請假,她心裡忐忑,擔心珍妮不批准,同事小金卻鼓勵她大膽去忙她的事情,說一定會幫她搞定手裡的工作,童文杰完全信任小金的話,還向公司主管力推了小金,說她辦事和工作能力很強。

還沒休完假,童文杰擔心手裡的工作於是回到公司,珍妮找她談話,順便給她帶來小道訊息:從下個月開始,童文杰的職位會有所調整,會降一級直接到助理的崗位,連續的請假已經讓領導羅傑感覺不舒服,於是決定讓她的手下小金接替她的位置,並且還說昨天小金聽到就同意了。

童文杰聽了非常難過,沒想到自己一直信任的小金竟然背叛了她,為了緩解童文杰的情緒,方圓便帶她去做水療放鬆。在水療館他們遇到了做完水療準備回去的季勝利劉靜,童文杰聽劉靜說他們家也在學區房租房住,忍不住感慨——連區長為了孩子都出去租房住,自己家更有必要為孩子付出努力了。

下一集(第 11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