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8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季勝利為了兒子體驗機車 童文杰發現方一凡的秘密

季勝利下班回來,在車上聽到司機說他的兒子去年就考上了人大,心裡是多么羨慕。司機問季勝利,他兒子一定也很優秀,自古虎父無犬子,聽著這句話,季勝利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晚上,童文杰要找方一凡談話,方一凡趕緊拉著磊磊一起陪聽。聽到童文杰生氣地質問他為什麼考了倒數第一,方一凡便絞盡腦汁說,自己是故意考倒數的,他覺得基礎班挺好的,能徹底補習一下他的學習基礎,再說快班的班主任長得漂亮,高三經常開家長會,擔心方圓和他班主任走太近。聽到兒子這么貧嘴,童文杰生氣地揚手要收拾他。

方一凡跟童文杰商量自己今後想住在學區房,跟著宋倩一起補習屋裡,童文杰知道他的心思,是想拜託他們的約束,於是更加惱火,訓斥方一凡趕緊進屋學習,其他的都別想,看到童文杰那么大聲訓斥方一凡,磊磊嚇得心裡咯噔咯噔的。

為了走進季楊楊心裡,尋找共同話題,季勝利帶著劉靜去劉錚那裡體驗機車,劉靜趁著季勝利心情好點便告訴他,兒子分進基礎班了,季勝利已經做了心理準備,他告訴劉靜,兒子的學習不是一天落下的,想讓他一口氣吃個胖子,還容易生病呢,先體驗季楊楊喜歡玩的東西再說。

方一凡為了讓童文杰看到自己正在努力,於是將鬧鐘定在五點半,從美夢中掙扎醒來,本想著給童文杰個驚喜,童文杰卻摸到被窩還是熱乎的。知道方一凡是在演愛學習,童文杰沒好氣地說,他怎么總是愛走一些歪門邪道呢,把心思用在正確的地方該多好。

童文杰無意中發現了方一凡藏在床底下的樂高,她把方圓叫過來幫她一起把床掀開,在床底下除了樂高玩具還有幾本成人美女雜誌,在樂高的禮盒中,他們發現了喬衛東寫給英子的生日賀卡,儘管知道了事情原委,因為怕影響喬一凡的學習,童文杰還是決定趕緊把玩具給宋倩送過去。方圓叮囑她,一定不能太極端,雜誌還是不要沒收了,男孩子都有一點小秘密。

喬衛東想念自己閨女了,他早早買了早點就坐在宋倩小區門口的石凳上,他在等著宋倩出來買菜,自己再進房間。終於宋倩出去買菜了,喬英子悄悄給他開了門,喬衛東和女兒一起吃早點,喬英子擔心宋倩回來太早,喬衛東卻說她媽媽去菜市場還得二十多分鐘呢,於是不由自主地在宋倩房間的屋裡躺了一會兒。

喬英子看到爸爸美美地躺在床上,不禁感慨:要是他經常在家就好了!喬衛東也說只要她媽不在家,自己也巴不得呢……語音剛落,宋倩竟然回來了!看到喬衛東四腳朝天躺在自己床上,宋倩氣沖沖地把他趕出去了。宋倩每次看到見到喬衛東就生氣,喬英子也很傷心,宋倩覺得英子更愛她爸爸,英子心疼地抱著她說自己最愛的是她。

喬一凡和磊磊一起坐公車,磊磊沒有擠上去只能等下一班,方一凡一個人擠在公車里,他竊喜終於看到磊磊能遲到一次了。方圓工作了一整天正準備下班,喬衛東給他來了電話,約他一起吃飯,方圓正好有事情給他談,於是很快答應了。

下一集(第 9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