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31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童文杰和宋倩因為孩子出現隔閡 劉靜穿刺成功準備出院

為了讓方一凡喬英子減少接觸,宋倩告訴喬英子,今後自己親自接送她上下學。一路上,同學們看到喬英子的媽媽送她上學,她們小聲說笑,喬英子覺得丟人死了。送完喬英子上學,宋倩越想越放心不下,便叫童文杰來再商量商量,她告訴童文杰,她決定讓兩個人今後不接觸,童文杰覺得怎么可能讓兩個孩子不接觸呢,他們從小玩到大,怎么可能不接觸呢。

宋倩覺得方一凡是方圓的孩子,方圓天天在家遊手好閒,這會潛意識地影響到方一凡,今後方一凡很可能像方圓一樣在家吃軟飯,再說他們家喬衛東以前就是遊手好閒才出軌了,仔細想來方圓還不如喬衛東呢,至少喬衛東能掙錢。宋倩的話讓童文杰很不舒服,她問他們家方圓怎么會跟喬衛東一類人呢,兩個人越吵聲音越大,童文杰看到聊不下去了,便提著包走了。

喬衛東跟方圓一起外出吃飯,他要方圓向他保證,喬英子今後不會和方圓談戀愛。方圓覺得這個即使是警察局局長也不能保證,他和童文杰已經商量過,他們方圓跟任何姑娘都不能談戀愛,尤其是在高三這個時候。喬衛東覺得自己就這么一個寶貝疙瘩,不能接受她早戀。

童文杰回到家和方圓商量,因為這件小事兩家人鬧得很不愉快,方圓提議還是要體諒一下宋倩,畢竟是單親母親,她的心理壓力大,童文杰也表示,自己已經很體諒宋倩的感受了,從昨天到今天晚上睡也睡不著,吃也吃不下去。童文杰覺得還是再和方一凡談一談,他年紀也不小了,今後也會和別的女孩子談戀愛,萬一不採取什麼安全措施,今後犯了錯就麻煩了。方圓覺得早上已經說的很清楚了,現在根本沒有必要再問方一凡了。宋倩硬是把方一凡叫到方圓面前,讓方圓給方一凡講解一些衛生保健知識。

方一凡看到方圓吞吞吐吐的,剛說了一半,方一凡就說可以帶套避孕,聽到兒子了解那么清楚,方圓和童文杰也放了心。方一凡覺得爸媽給他講這些都太早了,方圓覺得還行,也不早了都成人了。最後方圓叮囑兒子,遇到事情尤其是感情上的事情一定不能衝動,不能像打噴嚏一樣。

劉靜第二次穿刺的部位很準確,醫院已經同意她這兩天可以出院了,季勝利正在和劉靜討論出院回去的時候要不要帶一些土特產什麼的,這樣楊楊也不會起疑心,季楊楊給季勝利發簡訊說這兩天學校有家長活動,讓每一個學生帶著家長去,季勝利不想去,他覺得劉靜在醫院,自己也沒有心情去,劉靜催著季勝利一定要去參加家長活動,這么久沒見兒子了,她也很想念季楊楊。

家長會,宋倩、喬衛東、方圓和童文杰都參加了,宋倩和童文杰兩個人沒有說話,看到宋倩腳上穿的新鞋子,童文杰輕聲給方圓說,當初她們兩個人同時看上了這雙鞋,只有一雙37碼的,自己就讓給宋倩了,方圓聽後表揚媳婦有覺悟。

下一集(第 32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