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23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喬英子開始奮發學習 方一凡想走藝考之路

宋倩看到喬英子一直掉眼淚,心裡很心疼。她安慰喬英子,不能總是一看成績就難過,還要知道疏漏在哪裡,如果這樣下去,她們這些年的努力就白費了。喬英子很認同宋倩的觀點,她流著眼淚說今後再也不玩樂高,也不去她爸那裡了,宋倩覺得那是喬英子親爸,自己也不會阻止不讓她見的,還會像以前一樣,一周見一次,但今後不能像之前那樣貪玩了,喬英子抽泣著吃完了這頓晚飯。

第二天課間操,方一凡打完籃球,看到喬英子一個人在靜靜地發獃,他嬉皮笑臉地湊過去,安慰喬英子,為了她開心,自己請她吃冰淇淋,一個不行兩個,兩個不行三個,喬英子不讓他再打趣自己。自從方一凡那次在電玩城跳勁舞,不知道被誰悄悄拍下傳到了快手上,點擊率蹭蹭上升到數百萬。

很多同學看到快手上的視頻,紛紛涌到方一凡身旁,讓他給大家傳授幾招。這時王一迪說自己要參加藝考,藝考是不需要很高文化分的,三四百分都能上,所以她上本科完全沒有問題。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方一凡聽到不需要考太高的文化分,他悄悄記下了參加藝考的報名方式。

潘老師叫方一凡去辦公室,公正幫他分析考試失敗的原因,一些基礎性簡單的知識考題因為馬虎也沒有答對,讓他今後做題一定要認真。隨後潘老師還拿出來了幾份藝考學校的招生簡章,這幾天他看到方一凡在快手視頻的表現,覺得他還是有一定潛力的,讓他回去和爸媽商量一下,能不能走藝考這條路。

方一凡聽到潘老師的話,著實正中下懷,他開心地把藝考資料拿回家讓方圓和童文杰看,童文杰看到方一凡儘是關心一些歪門邪道的東西,心裡很生氣,她直接否定了方一凡的想法,還說高考是貨真價實的較量,任何投機的想法都不能有,更不能抱有僥倖心理。雖然他看著明星在鏡頭下面特別有光彩,但光彩背後有多少人當炮灰啊,方圓一個勁地暗示童文杰不要再說了,童文杰瞪了方圓,說自己是真不看好兒子走上藝術之路。

夜深了,童文杰在房間裡還在考慮兒子走藝考的事情,她給潘老師打電話,潘老師覺得方一凡非常有天賦,沒準真的能考上。潘老師的話讓童文杰又動了心思,於是微信找王一迪媽媽問藝考的事情。王一迪媽媽收到她的微信,很快便帶著王一迪來到方一凡家裡,讓王一迪給他們來場即興的表演。

童文杰看到王一迪身高和相貌非常端莊,即興說唱也不錯,看到自己兒子的舞蹈卻覺得很花哨,上不了排面。方圓恰恰覺得自己兒子的表演不落俗套又很搞笑,完勝王一迪。藝考許要請老師補習功課,方圓想到找喬衛東的女朋友小夢幫忙,童文杰堅決不同意,為了宋倩的事情她還曾和小夢幹了一架,這次怎么也不好意思讓兒子跟她學習。

次日, 王一迪媽媽帶著王一迪在小區附近練聲,看到磊磊和方一凡去上學,王一迪媽媽趕緊叫住磊磊,聽說他是超級學霸,想讓磊磊幫一迪補習功課。說完王一迪媽媽讓女兒趕緊和他們倆一起上學,叮囑女兒常跟著優秀的同學在一起,成績也會隨著飛升。區政府,李書記讓季勝利叫到辦公室說這次的評選他沒有入圍,聽到這個結果,季勝利很驚訝。

下一集(第 24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