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16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方一凡和磊磊安慰喬英子 季勝利幫磊磊修手機

方一凡在微信中看到喬英子發來的求救信號,磊磊也不放心英子便和方一凡去勸她,英子委屈地說這次真和媽媽豎梁子了,她媽媽以前從來沒有打過她,剛才她看到宋倩的眼神是那么冷漠,一定把宋倩的心都傷透了。方一凡不同意她的話,他說從小到大,他媽都打他無數次了,所以他現在皮糙肉厚,不過也許是自己長高了,現在他媽也不再隨便打他了,反而覺得有些不太習慣。

聽到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各自的媽媽,磊磊心裡很難過,很早以前母親就去世了,現在他覺得媽媽的樣子都快要淡忘了。方一凡看到磊磊掉眼淚他也很難過,忍不住安慰磊磊,這裡也是他的家,他和媽媽爸爸都非常喜歡磊磊。

季勝利去手機維修地方找了好多家,都沒有師傅說能修好的,他心裡很不舒服,回到家,季楊楊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季勝利,季勝利建議讓他去試一試,他認識的人多,季楊楊聽了很高心,憑他爸的關係應該能把手機修好。季勝利看到兒子說話的態度很友好,心裡還很高興。劉靜也很開心這個父子倆關係又有了緩和。

吃完飯,為了不打擾季楊楊寫作業,劉靜關掉了電視,建議季勝利一起去街上轉轉,兩個人逛街,看到路上出現交通堵塞,季勝利便又發愁怎么解決交通的問題,劉靜笑他,都下班了還把這職業習慣帶到生活中去。

方圓喬衛東在路上走著,剛巧碰到劉靜和季勝利,四個人一聊天,他們的孩子都曾經在一個班上學,並且現在都在一個小區住,正巧旁邊有個飯館,三個男人決定去喝一杯。火鍋的湯汁熱氣騰騰的不斷翻滾,空氣中瀰漫著馥郁的菜香,幾杯酒下肚,三個男人開始訴說生活中的心煩事,孩子都在上高三於是滿嘴都離不開孩子,談到如何跟孩子保持親密的關係,季勝利說他的秘訣就是了解孩子的興趣,這些天他玩了機車去打遊戲,發覺自己跟楊楊的距離近了很多;喬衛東也為自己的閨女發愁,說他女兒雖然是學霸,但家裡也是一地雞毛,他媳婦整天下命令似的給女兒分配任務,命令她好好學習,必須考第一名,弄得孩子都開始厭學了。

宋倩和童文杰也在做SPA放鬆,談到彼此的孩子,宋倩羨慕童文杰的兒子方一凡脾氣好,童文杰卻無奈地說攤上這么個不爭氣的兒子能怎么辦,她多希望自己兒子能像英子一樣是學霸,能像貼心小棉襖一樣圍在她身邊。

聽到這話,宋倩也樂了,兩個女人談完孩子又談老公,宋倩覺得童文杰命好,童文杰感慨,她這些年的總結是兩個人必須性格合適,就是彼此很喜歡對方的性格,儘管有時候方圓他們也吵嘴,生氣時說了很多話,也不在乎對方的感受,但事情過後,兩個人也沒有計較,依舊是該幹啥幹啥。童文杰還給宋倩說,其實喬衛東也不是說完全沒有優點,主要是宋倩一直是眼睛裡揉不得沙子。

下一集(第 17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