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25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童文杰不同意方一凡藝考 劉靜住院準備手術

劉靜季楊楊季勝利一起去吃晚飯,她想問問季楊楊今後的想法,季楊楊對未來沒報太大希望,他覺得以他的成績,什麼專業都可以,如果到最後實在沒有學上便去舅舅那裡打工,季勝利聽到兒子有打工的想法,有些心酸。劉靜開導他,雖然知道他酷愛玩車,但最好還是學學專業的知識,這樣對於賽車今後的研發還是很有用處的。季楊楊同意劉靜的想法,他自言自語地說,其實這次考試他心裡也是很期待成考好。原來季楊楊也很重視自己的學習,劉靜和季勝利心裡稍微好點。

吃過晚飯,季勝利和季楊楊送劉靜去機場,劉靜叮囑季勝利以後早上起早點給兒子做早點,讓他們倆父子在這段時間好好相處。季勝利讓她放心。劉靜叫了計程車,計程車走到一半,劉靜讓司機轉彎到醫院。

童文杰在網路上了解藝考的情況之後,她和方一凡商量,藝考學校這條路實在是不好走,去年一共有四萬五千多考生參加北京電影學院的考試,最終只錄取了50多個人,平均比例兩百個人才錄取一個。並且方一凡現在是臨時抱佛腳,根本就沒有準備充分,高考那么殘酷,怎么可能不被刷下來,現在想想真的很不靠譜啊。

方圓像往常一樣在超市里坐著,想等著到下班的時候再回去,他的舉動引起了超市保全的注意,保全問他為什麼整天在這裡坐著,方圓說這裡是公共場所,再說自己最近失業,也想找個暖和點的地方打發時間,超市保全建議剛好他們這裡缺保全,可以考慮一下來商場應聘。方圓謙虛地說自己體質不好,於是便抽身離開了。

方圓帶著磊磊一起來到商場,他去到電玩城的舞蹈機,讓磊磊重新幫他拍攝一個勁爆的視頻。方一凡精湛的表演迎來很多觀眾,方圓聽到喝彩聲,忍不住朝著人流的方向去看,原來是自己兒子在那裡跳勁舞呢。眼看快到上課時間了,方圓趕緊從人群中把方一凡和磊磊拉出來。

方一凡給方圓坦言,自己真的挺喜歡錶演和學藝術,看到電視裡的明星跳舞,他看兩遍都能夠自己跳出來,但學習就不行了,看了好幾十遍,仍舊是弄不懂,做不出來,方圓看到兒子的眼睛,知道他這是肺腑之言,於是拍拍他肩膀說自己單方面支持他,至於媽媽那裡,自己也會盡力疏通。

方一凡趁童文杰下班,便和童文杰商量自己小時候真的不喜歡學法律,可是他爸媽非要逼著他考法律專業,現在好了,自己找不到工作,也沒有進展,天天做著不喜歡的工作也不開心。所以輪到下一代還是要考慮一下他們的感受,不讓他們重蹈自己的覆轍。童文杰知道方圓要跟她說什麼了,她何嘗不想讓兒子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但現實情況是不允許啊,高考藝術的競爭壓力實在太大了,萬一今年考不上,明年怎么辦呢,是繼續藝考還是學習文化課呢。

下一集(第 26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