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5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磊磊在童文杰家住不習慣 季勝利和兒子相處不融洽

方圓媽在看到童文杰去飯店前台結賬了,於是直接跟方圓說擔心磊磊和自己孫子方一凡在同一個學校上學,還在一起住會影響方一凡,正說著童文杰回來了,方圓媽趕緊停住講話。童文杰聽到後當時沒有言語,到了晚上回家,她開始找方圓算賬——問方婆婆今天在飯桌上說那些話是什麼意思,方圓覺得這下可闖了禍。

童文杰去方一凡的房間,讓方一凡今後幫助磊磊迅速熟悉學校,還讓他在生活中也多幫助磊磊,讓他記住自己和磊磊是擁有四分之一血緣關係的兄弟。方一凡去到童文杰的房間聊天,他問磊磊有沒有談戀愛,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兩個人聊得非常融洽。

隔壁房間,童文杰卻和方圓開始嘀咕,童文杰對方言說她感覺方圓不愛她了,看到童文杰的眼淚都出來了,方圓趕緊擁抱安慰她,讓她不要多想。

季勝利終於抽時間回家裡吃團圓飯,他和劉靜下午5點的時候已經開始在家做飯了,結果等了五六個小時,季楊楊都沒有回來。得知季洋洋是去舅舅那裡玩機車,季勝利非常惱火。他讓季楊楊今後少去舅舅那裡玩兒,還說跟著舅舅不會有什麼出息。季楊楊也氣得不行,他直接頂撞父親說:他罵誰都不能罵舅舅,因為自己是舅舅和爺爺奶奶撫養長大的。看到兒子對自己的態度,季勝利非常惱火,一頓飯吃得不歡而散。

磊磊到了小姨家裡非常不習慣,晚上他一遍又一遍地翻看媽媽臨終前給他的留言,媽媽告訴他說:自己唯一的親人就是小姨,讓他以後有什麼心事就向小姨說,磊磊媽媽對他的希望是能希望他考上清華北大。

宋倩為了昨天的發火感到內疚,看到女兒因為她也變得悶悶不樂,早上喬英子親自為媽媽做了早點,宋倩便建議說改天她們一起去看一部新的電影,聽到媽媽又開心了,喬英子馬上又高興起來。

早上,劉靜做了早點等季楊楊一起吃飯,季楊楊不想吃飯,他沒好氣地走出門,看到兒子對他們那么冷漠,季勝利開始抱怨說兒子不理解他們。等季勝利安靜下來,劉靜卻婉轉告訴他,也許是他們錯了,這些年他們去過安徽,山東,江西,還去過青海,雖然他的官位是步步高升了,可是陪伴孩子的時間卻越來越少了,他們先是把季楊楊放在爺爺奶奶那裡,後來奶奶去世了,又把他放在姥姥姥爺那裡。季勝利也覺得不能對兒子太苛刻,便決定以後調整一下自己工作的節奏。

童文杰帶著兩個孩子一起上學,路上遇到了堵車,堵車之後又找不到停車位,路上非常不順利。

下一集(第 6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