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36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方圓發現爸媽被傳銷洗腦 喬衛東搬離了書香雅苑

方圓的爸媽來他家做客,聽到孫子方一凡要藝考,兩個老人心裡直犯嘀咕,好幾年前方圓就嘀咕著要藝考,後來也沒有考上,現在又讓自己兒子接著藝考,方圓給兩個老人解釋,這次藝考和高考是分開的,藝考考不好了還可以等高考,方一凡奶奶知道肯定還需要花錢,於是讓老闆給他們拿了三萬塊錢,塞到童文杰手裡,說這是他們兩個老人最近集資掙的錢。

方圓聽到他爸媽最近在投資保健品買東西,還聽說他爸整天去那個公司體驗火療,就是在背上放一張大毛巾,然後讓師傅在毛巾上點火,聽得方圓心裡直犯怵,聽到爸媽已經在保健品上面投資了不少錢,方圓和童文杰覺得他們肯定是被騙了。方圓爸媽卻不這么認為,覺得自己年紀大,什麼事情沒見過,怎么可能受騙呢。

喬衛東來到宋倩門口,他敲敲門便把自己房間的鑰匙給宋倩了,宋倩詫異地問他出什麼事了,喬衛東只是推說自己有點事情,暫時不去住了,樂高玩具還在房間裡放著,讓喬英子想玩的時候還去玩,但是前提是徵詢宋倩的同意。

方圓覺得方一凡每個月的培訓費用都需要一萬多塊錢,加上學區房的租金和家裡的生活費每個月都要花費五六萬塊錢,他想為童文杰分擔些,便尋思了網約司機的工作,平日裡不僅僅當家庭煮夫,業餘還在申請網約車的業務。

時間轉眼已經到了臘月,天氣越來越冷了,方圓終於申請下來了網約司機,他每天踏踏實實的當司機拉客人,除了司機還要做飯料理家務,有一天,他拉了一個比較搞笑的客人,這個人急著尋找一個會唱京劇的演員,打電話聯繫了很多都沒有找到,方圓沒事和他拉家常,他聽乘客的口音特別像配音出身,那個人覺得方圓真沒聽錯,聊天中得知方圓是北京本地人,口才不錯,方圓打趣地給他唱了兩三句京劇,那位常客當即約他能不能到達目的地的時候,跟他一起去棚里給他配配音。

臨近年底,雷蒙德帶著全體員工到KTV唱歌慶祝,當著眾多員工的面表揚童文杰為了公司的事情操了不少心,整天加班,還說公司一定不會虧待這樣的員工,大家開心唱了幾首歌之後,雷蒙德看到童文杰去衛生間了,便也隨後跟了去。

他擠進洗手間,將房間的門反鎖,色迷迷地看著童文杰,猥瑣的說知道她顧忌有老公有孩子一時放不開,不過很快自己會利用公司出差為由,將她和自己安排在一起外出度假,說著雷蒙德開始對童文杰動手動腳,童文杰讓他停手,沒想到雷蒙德變本加厲,更加肆無忌憚,他拉扯著童文杰的衣服,讓她掂量著——如果配合自己,很快就把她升到公司二把手的位置,童文杰一個勁地避讓,看到雷蒙德已經在撕扯她衣服,童文杰狠狠給他一巴掌,打開門鎖跑了出去。

一直躲在門口偷聽的小金,看到童文杰氣急又憤怒地捂著衣服跑出來,她終於明白了,是雷蒙德主動非禮的童文杰,小金狠狠給了雷蒙德一巴掌。

方圓跟著那個乘客來到錄音棚,第一次錄音,方圓使出了渾身的勁,配合著錄音老師,錄了一遍又一遍,到了晚上錄完的時候,方圓收到一千塊錢的報酬,他非常開心,這一千塊錢夠自己拉兩天的客人了。

下一集(第 37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