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45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喬衛東謊稱已和宋倩復婚 劉靜決定在北京做手術

方一凡的考試成績出來了,才考了四百多分,童文杰開始發愁今後怎么辦,照這樣下去找個本科都很難,這個家裡面怎么有那么強烈的反差啊,一個是超級學霸,一個是超級學渣,方圓也覺得可笑,不過他安慰童文杰,現在網上都流傳著一個段子是說,學習好的孩子今後會考大學,研究生,出國留學工作,就越飛越遠了,現在學習不好的就是將來報恩的,反正學習不好,今後只能上個二流大學,然後找個離家近的工作,要不就是當個他們小區的物業經理,今後也能陪在他們身邊,有個頭疼腦熱生個病什麼的,孩子都能帶他們去。

自從喬衛東住進宋倩家裡,喬英子每天都非常開心,方一凡和磊磊去喬英子家裡吃漢堡,聽到方一凡要有小弟弟或小妹妹了,喬英子也很樂,她也很想有個小妹妹一起玩玩,三個孩子在一起嘻嘻哈哈,看到一家人那么開心,喬衛東非常感動,好久沒有這種家的感覺了,一時衝動,他拉起宋倩的手向三個孩子宣布,自己要和宋倩復婚了。

喬英子聽到爸媽要復婚的訊息,激動得瞪大了眼睛,那一刻她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她趕緊跑去方一凡家裡給方圓和童文杰說她爸媽復婚的事情。方圓聽了只納悶,喬衛東和宋倩提前也沒有給他們透個風,這會看到喬英子興高采烈的樣子,他們也覺得挺好的。第二天,宋倩和喬衛東給他們交代,是臨時造假,方圓感嘆道就說不會這么快。

童文杰懷孕的訊息被方一凡這個大嘴巴說的鄰居都知道了,她和宋倩在小區里散步,一迪的媽媽大老遠看到她,趕緊跑過來,開心地說真好啊,恭喜恭喜又得了小寶寶,童文杰和宋倩叮囑她不要說出去,小寶寶不滿三個月一般走不說,一迪媽媽趕緊答應他們一定保密。

為了讓喬英子相信他們復婚,喬衛東在家裡絞盡腦汁刻了一個蘿蔔章,造了一個假的結婚證,宋倩看到結婚證上的章模模糊糊一點也不像真的,喬衛東便讓宋倩配合著他,兩人準備演一場戲讓英子相信。

劉靜的化療反應越來越明顯,看到她那么痛苦,季勝利建議趕緊去荷蘭做手術,劉靜不想去那么遠,他們兒子馬上就高考了,自己想守在楊楊身邊。季勝利感嘆說,下午陳書記給他來電話了,很可能是想讓他競爭市長,劉靜勸他考慮一下這個事情,他們奮鬥了這么多年,造福一方百姓一直是季勝利的夢想,現在夢想就要實現了,不能這么輕易就放棄。季勝利只想守在劉靜身邊,現在他覺得家庭更加重要。劉靜想在北京做手術,這樣離他們近,也不會分散楊楊的注意力。

季勝利睡在宋倩屋裡的地板上,看到她天天躺在床上,季勝利也心裡痒痒,想了很多藉口,先是說地板太硬,自己腰都開始痛了,接著他又捯飭了一個充氣床墊,一個人呼呲呼呲在那充氣,宋倩擔心他的聲音讓喬英子懷疑,便拿了一張膏藥給喬衛東。

下一集(第 46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