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28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簡介第28集:童文杰決定換種方法和兒子溝通 季勝利知道劉靜生病的訊息

和劉倩吃完飯回來,童文杰決定今後要改善一下自己的性格,她向方一凡道歉,解釋每次下手教訓他的時候,其實她心裡也很難受的,現在她問方一凡有什麼要求,凡是合理的不違反原則的自己都答應。方圓趕緊問那他報考藝術生可不可以,童文杰讓他換個要求。方一凡泄氣地說自己還是回去看書好了。

劉倩帶著喬英子出去吃西餐,吃飯的氣氛非常緩和,宋倩和喬英子聊天,她覺得可能以前自己太在乎她的學習成績了,從今往後自己要像喬衛東一樣,不把她逼得太緊,喬英子不在乎這些,也不想讓媽媽為了她改變自己。宋倩看到女兒很懂事,心裡也欣慰。讓喬英子多吃點蒜泥,喬英子告訴宋倩,一直以來自己都不愛吃蒜泥的,因為知道宋倩愛吃。看到媽媽好像換了一個人,喬英子告訴她,自己想參加冬令營,報考南京大學。宋倩聽到這裡,心裡咯噔一下,她給英子解釋,南京太遠了,要是北京多好,清華和北京航空都可以的。還是不要考慮南京大學了,既然不上南京的大學,冬令營也是可以不去的。喬英子看到依然是換湯不換藥,眼睛裡開始有淚水。

季勝利洗腳時毛巾忘拿了,便讓季楊楊幫自己遞洗腳毛巾,看到季楊楊不僅給自己拿了洗腳毛巾還把自己的洗腳水都倒了,他很開心,便拉著季楊楊坐在他身邊,季勝利給季楊楊交流學習方法,他現身說法給季楊楊,學習的方法還是很重要的,自己上高三和高四都詳細總結了比較好的學習方法,他不厭其煩,季楊楊卻沒了耐心,他推說自己要回屋做卷子,於是很快拜託了季勝利。

方圓翻箱倒櫃將自己多年前藝考用的書找出來,他偷偷拿到方一凡屋裡,說這本書完全說葵花寶典,他已經諮詢過,幾十年來藝考萬變不離其宗,考的就是這本書,並且不用自宮,方一凡看到書價才一毛五分錢,這是多久前的葵花寶典啊,他趕緊如獲至寶地珍藏了。

季勝利註冊了一個交友賬號,沒事的時候就用這個賬號和季楊楊聊聊天,季楊楊並不知道對方是他爸,還以為是個心有靈犀的陌生人呢,兩個人甚至還在網上成了忘年交。季楊楊在網路里和季勝利無話不談,現實中卻是無話可說。季楊楊在網路里說忽然感到肚子餓了,季勝利看到趕緊裝作不知曉地來到季楊楊房間,說他準備做點宵夜,問季楊楊想不想吃,季楊楊趕緊說可以,他也吃一份。季勝利便去廚房煮餃子,一邊煮餃子一邊還顧著給兒子聊天。忘了火上還放著鍋,不小心煤氣澆滅了,季勝利給劉靜打電話,問安全閥在那裡,劉靜電話給季勝利說,季勝利沒有找到,於是又打來了微信視頻,劉靜用大圍巾擋住自己的病房服,裝作和平時一樣給季勝利說著話,不小心拍到了病房裡的機器設備和床。

季勝利看到視頻里完全是病房的樣子,他回到臥室打電話問劉靜現在在哪,劉靜告訴她,自己一直在醫院,可能她得病了,不想打擾季楊楊學習,讓季勝利不要告訴兒子。掛完劉靜的電話,季勝利趕緊換了鞋,打車去了醫院。

下一集(第 29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