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20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方一凡等為散心翹課外出 季勝利給季楊楊道歉

喬英子方一凡季楊楊他們學習壓力山大,心裡難受,喬英子整天繃著臉,方一凡便建議一起翹課出去聚餐,在酒店裡,他們玩小時候石頭剪刀布的遊戲,誰贏誰就講一件開心的事情。喬英子說她小時候就盼望自己早點長大,這樣就能夠擺脫爸媽的控制,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季楊楊說他小時候大多事情都說不清了,記憶中只留下盼望,每次看到爸媽要出門,他就躲在門縫裡看著,心裡知道這次父母一出去就會很長時間見不到他們了。本來說好要講些開心的事情,結果每個人說著說著便開始沉默。

方圓和童文杰在家還想著孩子正上晚自習呢,兩個中年人開始你一言我一語地聊人生,談到中年人身上的擔子,方圓忍不住感慨,他的一個同事天天加班熬夜掙錢,白天晚上連軸轉,結果年紀輕輕就沒了,醫生診斷的結果是過勞死。這個同事是上有老下有小,因為不操心自己身體,就這么一撒手沒有了,所以說他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人的一生非常短暫,再也不能被各種各樣的瑣事牽絆了。

喬衛東宋倩家裡道歉,他在門口敲了很長時間的門,都沒有人給他開。以為宋倩還在生他的氣,於是說了好長時間的好話,沒想到宋倩在他身後出現了,喬衛東以看望喬英子為藉口進屋,他表明自己的來意,這次是真的給她道歉來了。

方一凡覺得光這么聊著天也沒有什麼意思,便問季楊楊還有什麼好玩的,季楊楊說這裡除了賓館還有游泳池,聽到游泳池,幾個年輕人又來了興趣,紛紛建議去游泳。來到游泳池,脫掉穿了好久的校服,換掉泳衣,他們像魚一樣跳進游泳池裡,開心在水裡撲騰著,季楊楊和方一凡拿著噴水槍噴水,喬英子和陶子打著水仗。

劉靜以為季楊楊在奶奶家,打電話一問昨晚都沒回去,她趕緊問劉錚,知不知道孩子在哪裡,劉錚說他的信用卡剛剛有消費,應該是楊楊發的,地址就在凱賓斯基大酒店。

掛完劉錚的電話,季勝利便給方圓聯繫說他們的孩子應該都在一起呢,三四個家庭的家長一起去酒店找,這時,方一凡他們游泳後開始模仿家長們生活中原生態的樣子,季楊楊惟妙惟肖地模仿季勝利與上下級同志接電話強烈的方差,方一凡則模仿方圓在家裡和童文杰的鬥嘴。

他們一看到爸媽來了,趕緊沒命似的逃,家長們在後面趕緊追著,怕他們亂跑找不到他,宋倩聞到杯里有酒味,趕緊告訴他們喝酒了,季楊楊和方一凡帶著同學一起跳到游泳池,憋著呼吸蹲到游泳池池底。擔心他們亂來,季勝利和喬衛東穿著衣服跳進游泳池硬把他們拉了出來。

一場風波終於平息,家長和孩子們坐在一起,童文杰一如平時一樣開始狠狠教訓方一凡,一邊打一邊說數他鬼點子最多。宋倩和劉靜看到方一凡齜牙咧嘴,真是又氣又心疼。季勝利當著大夥的面向季楊楊道歉,說自己那天不該衝動打了他,季楊楊心裡觸動,用毛巾擋著臉抽泣起來,宋倩和劉靜、方圓看到這個場面,鼻子也不由得酸酸的。

下一集(第 21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