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22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方一凡的勁舞獲眾人喝彩 方圓讓童文杰懂得平淡看人生

喬英子覺得劉靜很溫柔又寬容,楊楊肯定特別喜歡她,他們母子相處得一定很愉快。劉靜平靜地說,恰巧不是她想像那樣的,她也打罵過季楊楊,有時候還不跟知道怎樣跟兒子相處。很多家庭都有他自己的煩惱,宋倩幫她遮擋的很多東西要比喬英子表面看到的多得多,所以一定要體諒自己的媽媽。

童文杰帶著方一凡和磊磊一起去外面吃飯,在電玩城,方一凡一邊玩遊戲,一邊隨著節奏舞動腰肢,非常勁爆,非常惹眼,引得周圍的小觀眾陣陣喝彩。童文杰看到兒子這么酷,笑著跟方一凡說這是在隨誰的基因呢。

玩完電玩,方一凡和磊磊、方圓、童文杰一起去高檔餐廳點餐,正當一大家人開開心心吃著美食,這時李萌老師的電話打來了,她告訴童文杰,磊磊排名全區前十名,而方一凡則排在全區後面百分之十五。聽到這個訊息,童文杰的好心情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她直接給宋倩打電話,問補習班有沒有名額了,聽到還有名額,她直接拉著方一凡要去,喬一凡手裡的披薩都不讓吃了。

去到補習班,童文杰劈頭蓋臉地對喬一凡說他這次考試太糟糕了,雖然分數有所提高,但是卻排在全區倒數,連本科都上不了。李萌老師也說卷子容易,水漲船高。現在為了提高方一凡的成績,童文杰決定把方一凡所有的科目都報上補習班,以後放完學就去補習班補習,不寫完作業不回家。方一凡想給媽媽解釋說自己已經努力了,童文杰不能理解,繼續施壓給他一定要儘早提高成績。

方一凡要崩潰了,他覺得自己的智商真的比喬英子和磊磊低,但是他情商高,兩個人越說越氣,方一凡衝動地站起來,說他不想上學了,所有的補習班他都不上了,讓童文杰去好好學然後高考考個好成績。說完他生氣地衝出去,留下童文杰一個人淚流滿面地愣住。

回到家,方圓安慰了童文杰和方一凡,雖然他們都滿腹委屈,但很多事情都要學會兩方面看待,高考考不好不代表今後的路走不好,童文杰說但是高考都只看成績,沒法豎著看,方圓卻告訴她,人這一生如果橫著看只有生老病死,但豎著看,心裡的歷程就豐富多了,所以不能蓋棺論定一個人到底是好還是不好,要學會設身處地站在對方角度看問題。方一凡終於明白了自己不該那么不理智,於是主動和童文杰道歉。童文杰經過方圓的疏導,心情好多了,如果方一凡確實努力又不能考上大學那就平靜接受,讓這場高考順利度過去。

喬英子考的成績差,不知道怎么跟宋倩交代,回到家看到媽媽已經做好了飯端在桌子上,擔心飯菜涼,還每個都蓋上了蓋子。喬英子問宋倩為什麼不吃,宋倩只說暫時沒有胃口。談到這次的成績。喬英子知道自己錯了,現在她已經排名到全區前百分之十五,照著這樣的成績下去,重點本科可能會有問題。

下一集(第 23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