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39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劉靜發現丁一要找的東西 喬英子的狀態讓人擔心

方一凡聽到爸媽在屋裡琢磨著籌錢的事情,爺爺奶奶捅出來九十萬的窟窿,房貸每個月都要還一萬塊錢,現在租用學區房還是一萬塊錢,已經到山窮水盡地步了,他們現在已經商量著賣房子的事情了,磊磊也聽到了小姨和小姨夫的對話,一家人都在為錢的事情積極想辦法。

晚上,童文杰忙著在五八同城打出售房子的廣告,方一凡在電腦上開始找兼職,他看到一個招聘家教的工作,算算每個月都能掙一萬塊錢呢,方一凡建議,自己就教國中的,磊磊教高中,兩個人一合計都非常高興。第二天,他們很快找來方圓的西裝穿在自己身上梳妝打扮,方圓和磊磊太瘦了,方圓的西裝穿他們身上晃晃蕩盪,方圓只好安慰磊磊,等他們賺完錢一定給磊磊定製一身。

兩個人著裝完畢,一路上唯恐被小區的熟人看到便小心翼翼,偷偷摸摸地跑出去。方圓跑著計程車,忽然來了電話,上次那個配音老師又給他派了任務,雖然時間會長了點,但是薪酬有兩千塊錢呢,方圓聽到非常開心,立刻接下來這個活兒,他給童文杰打電話讓她晚上不要等自己吃飯。

方圓配完音回去的時候,看到樓下有一大群小孩,手裡拿著菊花在丁一跳樓的地方點燃了蠟燭,每個高三生的心裡都非常失落,方圓回家的時候看到童文杰也愣愣地坐在那裡,知道這個訊息的每位家長和孩子心裡都非常難受。宋倩看到喬英子深夜要出去悼念丁一,她心裡不放心也跟了下去。

劉靜在樓上看著樓下前來悼念的孩子和家長,她告訴季勝利自從經歷了這場生病,自己是能夠理解丁一的感受的,一個人痛苦到一定的程度,死亡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季勝利擁抱著她,勉勵劉靜一定要想開些,自己一定會陪在她身邊的,劉靜告訴季勝利,只要一想起季楊楊和季勝利就渾身是勁,她捨不得他們。

季楊楊回來後和劉靜聊著丁一,劉靜說丁一好像遺忘在這裡了什麼卻一直沒有找到,季楊楊想知道是什麼,於是便和媽媽爸爸一起去尋找,終於在一本工具書里,劉靜發現了一張畫著圖畫的紙,丁一在配圖中說,自己多想回到初三前,哪怕是幼稚園,每個人見到他都是開開心心的樣子,永遠都是快快樂樂的,沒有痛苦,沒有壓力,如果自己今後有了孩子,便會讓他永遠開開心心的,讓他不會有壓力,朝著最美好,最自由的方向去飛。

喬英子已經失眠整整十天了,她已經精疲力竭,丁一的死讓她感同身受,甚至自己有一種錯覺,覺得只有像丁一那種結局才是最好的解脫,甚至喬英子還有點自責,因為自己是最後一個見過丁一的,如果自己能多和丁一聊聊天,說說話,或許能開導丁一,挽救一個稚嫩年輕的生命。喬英子非常痛苦,她在手機里錄音說自己要崩潰了,每時每刻自己都非常難過,都特別想哭,但每天自己都特別壓抑著自己,不能掉眼淚。喬英子最後總結道,解脫的辦法只有兩種要么死亡,要么堅強熬過去,而她實在是太累了。

班裡的同學發現喬英子的狀態不太對,整天無精打采,李萌老師聽說了丁一的事情,她給所有的學生上了一課,高考和生命比起來簡直什麼都不是,今後的生活還漫長,高三即使考得不好,還有高四,還有今後的考研,為了緩解大家的壓力,寒假期間所有的補課學校都取消了。

劉靜約喬英子出來吃飯,她特意在網上搜了最流行的網紅食品,還給英子買了毛絨絨的圍巾做禮物,喬英子圍上心裡很溫暖,眼淚不由地流下來,嘴裡只是喃喃著有她真好。

下一集(第 40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