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37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童文杰決定辭職 丁一神經受刺激抑鬱跳樓

在一家非常有情調的西餐廳,小夢約喬衛東一起吃飯,喬衛東問她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小夢坦言,到今天為止他們已經在一起四年了,原來自己是那么崇拜喬衛東,覺得他風趣幽默又多金,現在她不這樣想了,她忽然醒悟自己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女人,想要成家,想要結婚生子,她想和喬衛東分手,那個教方一凡藝考的男老師一直喜歡她,她覺得兩個人非常合適。喬衛東沒有驚訝,只是說那個教藝考的老師對她也挺般配的。小夢說這么多年,他們之所以沒有結果,是因為喬衛東不僅僅是因為捨不得英子,還捨不得宋倩。喬衛東看著小夢的背影,只得裝作鎮定地跟她告別。

童文杰在家裡一直掉眼淚,給方圓打電話也沒有回覆,終於等到他回來,方圓給她說了自己晚上的奇遇,自己拉了一個負責配音的副導演,忙活了一個下午掙了整整一千塊。童文杰抹著眼淚給方圓說她考慮了好久,現在終於決定辭職,方圓安慰她,不用擔心有自己在,現在自己喊了五個字就給了一千塊錢。

童文杰哭著告訴方圓,自己恨死他們了,方圓以為是小金他們欺負自己老婆了,很溫柔地安慰童文杰不用擔心,不想上就不上了,自己現在開滴滴也能養活他們一家,說著他擦乾童文杰的眼淚,說劇組的福利給每個人送了一個小蛋糕,現在他們要一起吹蠟燭慶祝嶄新的2019年,說完就去叫方一凡和磊磊一起去吹蠟燭。

宋倩在家裡精心布置了閃光LED燈,給喬英子準備了一個旋轉地球儀,喬英子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宋倩鼓勵她雖然2018年已經過去,但並不意味著2019年會更加好過,今後英子要更加努力,爭取在高考打個勝仗,喬英子點點頭。

季勝利季楊楊也親自下廚做了年夜飯,劉靜嘗了季楊楊做的“醬油炒飯”直夸好吃,季勝利問季楊楊在新的一年有什麼願望,季楊楊說他的新年願望是一家人永遠在一起。季勝利聽了鼻子酸酸的,這么多年了,是自己錯過了太多太多團聚的時光。

方圓親自點燃了代表迎新辭舊的蛋糕蠟燭,他安慰兩個孩子,雖然2018年非常坎坷,但也有好事情,磊磊來到她們家裡,方一凡的學習也有了進步。馬上狗年了,他們一定可以共同度過難關。

喬英子開始嚴重失眠,每天晚上映入腦海的便是宋倩讓她好好學習,一定要考上清華,不要讓她失望之類的,她輾轉反側,時間已經到了新一年的零點,喬英子的手機里開始陸續出了很多祝福簡訊,喬英子從床上爬起來,她用手機錄了一段語音,自己沒有什麼願望,唯一的願望就是在2019年能夠睡個好覺。

喬英子從天黑一直坐到清晨的太陽升起,宋倩喊她去吃早飯,喬英子強裝笑意,告訴媽媽自己補一會兒覺就出去了,宋倩沒有在意,只是關上門出去了。方圓看到童文杰在家裡整理電腦上的資料,她心情很低落,方圓安慰她,下崗並不是一件難事,上帝在給她關上一扇門的同時還會給她開啟另一扇門。童文杰認真聽了方圓的話,然後給公司同事裴裴留言,讓她務必明天來公司,自己要和她交接一下。

季勝利開始在家給劉靜燉湯,學著網路上的方子細心烹煮,劉靜的狀態開始不好,季勝利總給她說一些好的訊息,讓她打起精神來。劉靜不想影響季勝利的工作,她自己也可以去醫院做血常規,季勝利不讓,他已經安排好了自己的工作,醫院檢查流程他也了解清除了,自己要親自帶劉靜一起做體檢。

喬英子一個人在屋裡悶得慌,便自己走出房間,想透透氣。在一樓,她看到了呆在季楊楊門口的丁一,丁一自我介紹了一下,說他是宋倩上一屆的高三學生,自己是來這裡找東西的,喬英子想知道是什麼東西,自己可以幫他找的,丁一說她找不到,原本他考上了大學,但因為整夜整夜睡不著,大學也不能上便輟學了。喬英子看到他的狀態非常擔心。

第二天,小區裡面傳來了120救護車的聲音,原來是丁一跳樓了,喬英子聽到這個訊息心裡很難過,宋倩從丁一爸爸嘴裡得知,原來丁一想上地質大學,但丁一兩口子就是不同意他上地質大學,而是非要他學習金融,結果孩子心裡一直有陰影。

下一集(第 38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