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12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2集:季勝利和季楊楊父子關係好轉 童文杰終於搬進了書香雅苑

看到兒子的車技那么好,季勝利趕緊向他討教玩跑丁車的秘訣,季楊楊以為老爸故意損他,季勝利卻搖著手裡滿盒的遊戲幣讓他看,於是父子倆一起玩了遊戲,接著共進晚餐,然後一起回家。劉靜回到家看到屋裡的父子倆有說有笑,心裡很納悶,季勝利卻開心地對她說,看來玩機車確實有利於溝通父子關係。

喬英子參加天文館比賽後,喬衛東對他女兒的表現非常滿意,但滿意歸滿意,他還是勸女兒這次之後就不要去天文館了,喬英子很詫異父親沒有支持她,喬衛東誠懇地告訴英子,高三高考之後他絕對支持女兒去天文館,還說如果高三之後宋倩再阻止她去天文館,自己一定給宋倩叫板。

從英子屋裡出去,喬衛東看到宋倩剛剛煮了雞湯,久違的香味讓他已經邁不開步,喬衛東跟宋倩表功,剛才自己已經給喬英子溝通過了,喬英子答應他今後不去天文館了,還說要好好學習。宋倩聽到很高興,還留喬衛東在家裡吃飯,給他盛了一碗雞湯,喬衛東受寵若驚地坐在凳子上,和自己女兒一起喝雞湯,他們連連讚嘆,這雞湯真是美味啊。

方圓終於把他們家搬到了書香雅苑,看到整屋子未歸置的物品,方圓累得氣喘吁吁,他建議童文杰找個家政人員來幫忙。

宋倩覺得自己女兒那天在天文館的表現非常棒,於是突發構想在家裡營造一個天文館的氛圍,讓女兒用英語口語解說,這樣既鍛鍊了口語,又能增加辭彙量,但喬英子不喜歡這個氛圍,她生氣地大喊罷工。

童文杰和方圓剛剛搬進書香雅苑,方一凡的爺爺奶奶就帶著能看風水的居士去他們家詳細查看,那個說話莫名奇妙的“半仙”說不僅僅要看出租屋,還要看這個房子的房東。宋倩接到電話,便換了外出服準備下樓,喬英子聽到方一凡搬到他們家樓下了,興奮之餘,不小心說出了借給方一凡的安眠藥有作用的事情,宋倩聽到很詫異,喬英子趕緊說是因為磊磊失眠。

來到樓下方圓家,宋倩好意提醒童文杰,她的安眠藥可不能多吃,不然會出事情,童文杰聽到後莫名奇妙,他們家沒有人愛失眠啊,很快事情給敗露了,方一凡趕緊解釋說藥是自己吃的,只是那次磊磊不小心喝掉了,緊接著,喬英子便把方一凡為了接近陶子,處心積慮搬進書香雅苑的事情給抖索出來了。童文杰氣得要打方一凡,方圓和方一凡的爺爺奶奶趕緊拉著他們,方一凡看勢不對便偷偷逃跑了。

天氣轉冷,馬上已經初冬了,季勝利看到兒子從來沒穿衛生褲上學,擔心兒子以後會成老寒腿,他翻箱倒櫃地給兒子找衛生褲,找來找去只找到劉靜的,他勸季楊楊把衛生褲穿上。

下一集(第 13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