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29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學校給家長普及心理講座 宋倩懷疑喬英子早戀

季勝利回到劉靜病房的時候,劉靜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病床上,眼睛裡含著淚花,季勝利問她是什麼病,劉靜告訴她初步結果是乳腺,惡性的可能性比較大,前幾天做了穿刺,效果不好,還要再做一次。季勝利心裡揪得緊緊的,覺得這些年自己虧欠他們母子太多了,連她生病了都不知道。劉靜安慰他不要有太大壓力。說不定第二次穿刺結果是良性呢。季勝利想晚上陪床,劉靜擔心楊楊起疑心,便讓他回去了。季勝利心事重重地回家,一路上心裡五味雜陳。

第二天家長會開始了,李萌老師給所有家長發言,高考只是孩子人生路上的幾十分之一,為了高考傷害親自感情是不值得的。學校已經請來了資深的心理學教授來現身說法,給家長講授一些有關高三學生面臨的考試壓力和青春期壓力,關於早戀心理學教授也講了很多,在他來說早戀本身這個詞就不正確,既然能戀愛就證明已經不早了,他還給家長講一定要注意和孩子溝通的方式。

童文杰和宋倩開完家長會往回走,看到季勝利匆匆忙忙離開的背影,季勝利說他有急事,先走一步,學校萬一有什麼事讓她們給他互動。童文杰因為自己就是老師,她甚至早戀的後果,還是悄悄問李萌喬英子有沒有早戀,李萌老師說英子完全不存在早戀的問題,還說馬上冬令營的報名時間截止了,她沒有看到喬英子的名字,便問宋倩是不是不支持喬英子冬令營,其實這個機會很難得的。

季勝利趕回醫院的時候,劉靜已經被推進手術室了,他在手術室外面趕緊給李書記打了電話,將自己的工作交接完,便說明了家裡的情況,李書記批准了他的請假。季勝利焦急地在手術室門外等待。

季勝利來到醫院,醫院裡開始重視,原來區長的夫人在他們醫院住,醫院院長和主治醫生十分慎重地給劉靜做了手術,劉靜走出手術室,看到季勝利已經在門口等著了,她問家長會結束有沒有單獨找班主任聊聊楊楊,季勝利說下次找時間吧。

家長會結束後,潘老師告誡班裡的孩子重視和父母之間的關係讓他們理解父母,接著學校里同意安排了一次活動,讓孩子們圍成一個圓圈,彼此告訴同學他們爸媽的名字。潘老師不解地問校長做這個活動的意義,校長告訴他們從這些活動中,他們可以看到原生家庭對孩子們的影響,現在單身的孩子越來越多,原生家庭帶給他們的傷害需要一點一點地修復,讓他們尊重孩子的感受 。

方一凡看到喬英子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之後,一直悶悶不樂,便想盡了辦法安慰她,喬英子想到爸媽離婚的事情心裡很難過,方一凡安慰她,不如再用一下學校的擁抱療法,兩個人再擁抱一下。喬英子告訴方一凡,其實自從她的爸媽離婚後,自己就沒有再開心過了,宋倩天天把所有的時間都密密麻麻列成了計畫,自己過得簡直像機器人一樣。離婚後,宋倩全部身心都撲在她身上,自己已經被宋倩的愛壓得喘不過氣來,接著還將自己父母離婚那天發生的事情詳細給方一凡講了,她流著眼淚說,看到爸爸在收拾行李,那個時候她就知道可能爸爸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看到喬英子淚流滿面,方一凡擁抱了她,兩個人抱在一起剛好被宋倩和童文杰看到。他們看到彼此的孩子抱在一起,喬英子還不斷哭著,宋倩開始急了。

下一集(第 30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