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32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方一凡向父母澄清真的沒早戀 喬英子想參加北航的冬令營

學校這次展開的親子活動非常有趣,以一個家庭為單位來到一個空的房間裡,房間裡有三個凳子,凳子正對面都有一面鏡子,凳子是背對背坐的,方一凡方圓、童文杰說要不自己給他們唱首歌吧,他唱了一首少年歌曲,唱完歌方一凡背對著父母說,他真的很喜歡唱歌,讓童文杰以後不要再像揍小孩一樣凶他,他已經不是一個小孩子了,只是一個學習成績不好的好孩子。

喬英子背對著宋倩和童文杰說,她真的沒有和方一凡談戀愛,自從自己父母離婚,她一直都很不開心,上次就是學校讓每個人講一下自己的家庭,她心裡很難過,方一凡看到了就擁抱了她,沒想到讓他們看到了。然後喬英說自己真的喜歡南大,想去南京大學。宋倩不同意,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差的不是一星半點,喬衛東也表示他和宋倩的觀點是一樣的,南京和他們家離的太遠了,父母兩人都不同意她上南大。

磊磊來到房間,童文杰帶著磊磊走進來,她把磊磊以前的手機還給了他,季勝利已經把手機給修好了,磊磊叫著童文杰一起陪他聽手機里媽媽曾經給他的留言,聽著媽媽給自己的語音留言,磊磊淚流滿面,童文杰抱著他,告訴他之所以在高三這個時候把他接過來和方一凡一起備考,無論成績如何,是讓他知道自己有家人陪著。

季勝利慌慌張張從醫院趕到學校,學校里只剩下季楊楊了,季楊楊問他這些天媽媽和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他,季勝利還是謊稱沒有,季楊楊對著鏡子暢言,之所以很少和他講話,是因為季勝利總是擺出一副官架子,從來都沒有平等相處,以前自己總是恨他,恨自己的父親為什麼在奶奶去世前都沒有回來看他一眼,現在他父母在高三忽然空降和他住在一起,他心裡剛開始不接受,最後覺得一家人在一起挺好的,希望季勝利以後不要總是把他當十歲的小孩看。

宋倩回到家裡,看到喬英子鬱鬱寡歡,她來到喬英子的房間和英子聊天,問她關於南大的事情,喬英子說自己沒什麼可說的了,宋倩說什麼自己都聽,看到喬英子並不開心,宋倩安慰他,以前喬衛東什麼事情都和自己對著幹,但這次南京大學的事情,喬衛東一直站在她這邊,雖然英子有自己的想法,但家長的初衷都是好的,都想讓孩子往好的方面走,雖然她現在不能接受,但今後是能夠理解父母的苦衷的。

李萌老師讓學生交報名表,喬英子看著宋倩親手填寫的報名表,她不想把表格交給老師,便給老師撒謊說忘帶了。宋倩這些天開始為英子報考北航的事情奔波,她專門請了自己以前的老同學出來吃飯,這個老同學是負責北航招生的,想從同學這裡拿到第一手資料。這個老同學給宋倩介紹,北航的天文專業和清華相比還是很厲害的。

喬英子拿著南京大學的冬令營去找喬衛東商量,看到清華大學冬令營和南大冬令營的報名表,喬衛東耐心告訴英子,雖然南京大學的天文系也很重要,但清華的綜合指數還是最高的。

下一集(第 33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