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30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深夜方圓翻看方一凡的手機 宋倩不肯相信英子的真友情

童文杰和宋倩趕緊繞路走開了,回到家童文杰趕緊把方圓叫了出去,她把剛才在樓道里看到的給方圓講了,喬英子看到宋倩給她帶回了燒烤雞肉串和可樂開心的不行,她邊吃邊給宋倩聊天,說下午放學是跟方一凡回來的,宋倩還沒有想出來怎么給喬英子提這件事。

方圓聽到童文杰說方一凡在和喬英子談戀愛,他建議不能僅憑擁抱就懷疑他們是男女朋友,童文杰覺得還是要謹慎,兩個孩子從小玩到大,從來沒把這兩個人當男孩女孩看。方圓覺得這件事也挺棘手,可大可小就怕宋倩那邊不好說。喬英子告訴宋倩自己要去方一凡家裡檢查試卷,宋倩一路跟著英子,方一凡家裡的門沒有鎖,宋倩直接推門進去了,他看到三個人一起在屋裡看試題,方一凡很自然地將自己喝了一半飲料給喬英子,喬英子直接拿著就喝了,宋倩在旁邊覺得很不像話。

方圓帶著童文杰來到宋倩家裡商量這個事情應該怎么處理,宋倩把剛才看到的兩個人用一根吸管的事情說了,接著宋倩覺得還是要把喬衛東叫過來,喬衛東聽了火冒三丈,讓方圓負責任。方圓說在事情還沒有澄清之前,還是要搞清楚到底是不是方一凡和喬英子談戀愛。宋倩想去翻看喬英子的日記本,去到喬英子屋裡發現手機還在,於是四個大人一起研究喬英子的開機密碼,試了好幾遍都沒有開機。童文杰便讓方圓晚上把方一凡的手機拿過來再研究。

方一凡在樓上無意中看到有個人鬼鬼祟祟地進季楊楊家裡了,他趕緊叫磊磊和喬英子一起看,確定無疑是有賊,他們三個人趕緊去季楊楊家裡抓賊。季楊楊在家,他打開門,聽到家裡進賊了,四個人一起拿著手電筒找,找了好久,發現家裡的畫框被拿了下來,畫框的牆上密密麻麻寫了很多化學元素之類的東西,四個人覺得頭皮發麻,因為房間內沒有丟其他的東西,暫時還是先觀察吧。

方圓晚上打開方一凡手機,發現兩個人聊天時相互用“七七零”“八八零”,在網路上查了查,原來七七零和八八零的意思是親親我和抱抱我。兩個人覺得可找到實錘了。

第二天一大早,宋倩把喬英子帶到方一凡家,雙方的爸媽都在,方圓讓方一凡解釋,方一凡便將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他們,解釋說因為學校的講座是講擁抱可以安撫對方的情緒。看喬英子心情不好,方一凡就給她一個愛的抱抱,至於手機里發的口語那是哥們之間發著玩的,宋倩還是覺得沒有弄清楚,便問他們在學校擁抱過了,為什麼還在小區里擁抱呢。

喬衛東也在旁邊直撓頭,他悄聲告訴英子,就是談也不能喝方一凡談啊方圓聽到了,心裡不舒服,便問方一凡怎么了。儘管英子和方一凡解釋很清楚了,可是雙方父母還是有所懷疑,氣得喬英子說既然你們說談就談了吧,還當眾和方一凡摟抱在一起,宋倩和童文杰看了更慌了神,四個大人你一言我一語,頓時炸開了鍋。

下一集(第 31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