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24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季勝利沒有得到升遷 喬英子想考南方大學

季勝利問李書記這次他沒有得到升遷是不是因為他兒子的事情,李書記鄭重跟他說和季楊楊沒有關係,因為他剛剛調回來,組織上有自己的考慮。劉靜家裡的暖氣不熱便打電話給物業,物業說必須得有業主親自來。宋倩帶著物業的師傅去劉靜家裡維修暖氣,宋倩和劉靜拉著家常,看到季楊楊房間裡都是車之類的道具,宋倩笑道果真男孩的房間和女孩房間不一樣。

劉靜非常喜歡喬英子,她覺得喬英子比季楊楊穩重成熟多了,宋倩卻覺得喬英子有時候也不懂事,也就是學習稍微好一點吧。李萌老師說過幾天就要冬令營了,還說藝考這個路一定要謹慎。喬英子很想參加冬令營,便和陶子一起去看開展冬令營的學校。

陶子聽說喬英子說想報考南方的大學,她覺得喬英子和一迪都很有想法,唯獨自己不知道擅長什麼和喜歡什麼。喬英子讓她暫時為她保密,她可不想讓媽媽知道自己想上南方的大學。磊磊想參加冬令營,但冬令營的住宿需要自費,所以磊磊猶豫著要不要先和童文杰商量一下在決定。方一凡卻覺得沒問題,如果磊磊能考上清華大徐冬令營的科目,說不定能提前被清華大學錄取呢,他聽到磊磊的顧慮,直接給媽媽打電話說這個事情,童文杰在電話里直接同意,讓磊磊安心去報名。

童文杰想給方一凡找個教藝考的老師,找來找去卻發現這個人是小夢,兩個人見面誰都不服氣誰,童文杰讓小夢不要老是摻合在宋倩和喬英子之間,小夢卻覺得她多事,自己是喬衛東名正言順的未婚妻,去喬衛東那裡非常正常,並且因為上次童文杰和宋倩給了她差評,她這個月的績效獎都沒有了。兩個人彼此聊不到一起去,對面看著彼此更加不順眼,很快便不歡而散了。

回到公司,童文杰強忍心中情緒,卻看到公司已經人心惶惶,公司紛紛議論,雷蒙德已經開會說過了,這次裁員比例很大,童文杰心裡真是沒譜。喬英子帶著網紅麵包去和劉靜家裡和她一起分享,兩個人有說有笑,非常開心。喬英子給劉靜說自己非常喜歡南京大學,因為南京大學的天文系很厲害,並且這次的冬令營里有南京大學,她想去參加冬令營,不知道宋倩能不能同意她去南方的學校。

兩人想讓對方為自己保密,於是紛紛提出交換秘密政策,劉靜將自己的秘密告訴她,她要去醫院住院,為了不讓季楊楊擔心便謊稱自己去出差了。喬英子聽到心裡很難過,讓劉靜答應她,今後能去醫院看望劉靜。劉靜答應了喬英子的請求,臨走時還叮囑她考南京大學這件事一定要跟媽媽好好談一談。

喬衛東想英子了,便給劉倩打電話,問這個星期有沒有空讓英子和他見見,宋倩和他約了具體的見面時間,在樓下她看到喬英子從劉靜家裡出來了。喬英子回到家,給宋倩說自己去季楊楊家送考試卷了,宋倩沒有懷疑,趕緊給她做晚飯,喬英子回到自己房間,心裡猶豫著要不要把考南大的事情告訴宋倩。

下一集(第 25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